朋友在台中某大酒店上班,樣貌清純酷似藝人,加上她那令男人聽了全身酥麻的娃娃音,只是坐檯陪唱聊天,就有拿不完的小費。想把她灌醉,除非是有海量的酒國英雄,或者有舌燦蓮花的功力,才能說服她喝到微茫而已,她的閃酒功力不在話下。


愛慕已婚公教熟客
有個熟客常總在星期一晚上光臨,指定點她的檯,也是她心儀男人排行榜的前三名之一。他是公教人員,人稱許先生,而且從不強迫她喝酒。除了聊天唱歌外,兩人互動頻繁,打情罵俏,頻送秋波。我朋友每次喝沒多少酒,小費就拿了厚厚一疊。其他小姐知道她愛慕許先生,看她拿小費不用拚酒,拿得這麼輕鬆,於是有次輪番上陣對許先生敬酒,想向他討小費。
怎料,她們的舉動令他反感,框我朋友外出,把她午夜過後的剩餘節數都買下。還問她做不做S?我朋友暗戀他許久,不假思索的點頭答應外出吃消夜,朝著摩鐵的方向開去。許先生是個有家室的人,據說帶女人開房間是頭一遭,由於身分不容許他的出軌,一路上謹慎的盯著周圍的車牌,只怕再密的雞蛋也有縫,不小心惹來一身腥。


脫衣惡整公報私仇
兩人一進房間,開了燈上了床,迫不及待的雙唇同時尋找著慰藉。朋友微醺的酒氣帶著獨特的粉味,催化許先生的色膽。他的言語有時輕佻,動作偶爾緩急;已婚的他,前戲十足,愛意滿點。耳邊呵氣探索敏感,手指靈巧不馬虎,逗的她嬌喘不斷雙腿緊夾,兩人水乳交融,體力用盡;休息時間到了還加時。
隔晚上班時,姊妹們要她聊聊昨晚的風流韻事,她輕描淡寫的一笑帶過,身上還多了一套貴氣逼人的首飾。隔沒幾天,許先生又來店內消費,其他小姐要她介紹許先生分一杯羹,她斷然回絕。
眼巴巴的看著他們兩人在包廂內濃情蜜意,那些在場的小姐當然眼紅,藉著酒意大玩脫衣惡整的橋段:一個個不僅將底褲脫掉,塞到許先生的手中,讓他感受那新鮮底褲的體熱,還學起了我朋友的娃娃音,嗲聲嗲氣的撒嬌,有的更是整個跨坐在他身上做勢騎馬,還主動的拉起他的手,往自己身上的兩團大奶搓揉;有的小姐嘴巴傳水果接力餵著許先生百般挑逗;有的還故意和我朋友搶麥克風,不讓她獨秀。看在我朋友的眼裡,簡直公報私仇,為免小事被放大,無奈的任由她們咨意玩樂,因為在酒店那樣的聲色場所,玩遊戲是必然的。


狂砸酒瓶加碼教訓
不久,我朋友叫車送許先生離開後,卻被叫回包廂,姊妹們拿起桌上的酒瓶和垃圾筒朝我朋友身上狂砸,沒丟準的不用道歉,砸到她的謊稱酒醉,直說喝多了,要她大人不計小人過,別放在心上。想也知道,大家是衝著她來,說她自私獨吞肥羊,不和姊妹們分享。
經此一事後,她不想被整死,辭職轉戰日式酒吧,當然許先生仍然是座上佳賓,和許先生檯面下的婚外情也可以繼續發展。日式酒吧比起酒店的小姐惡鬥文化要單純多了,只要客人有開酒,聊聊天即可,但前提是不能一直閃酒,常常客人開了各式的酒也要混著喝,一晚下來不醉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