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與沙巴西亞2位去年19勝的投手對決果然精彩!王建民昨天對印地安人先發7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送出本季新高9次三振,洋基靠著卡布雷拉的陽春砲以1:0完封印地安人,不但中止3連敗,王建民拿下開季先發5連勝,也追上響尾蛇衛布並列聯盟勝投王。


  重回去年季後賽的傷心地,王建民雖然拿手的伸卡球不在最佳狀況,卻充份運用前天在牛棚勤加練習的滑球,展現高超的三振功力,尤其4局下被馬丁尼茲率先敲出安打後,王建民以連續3K化解危機,並連續三振他所面對的最後兩名打者,單場九次三振和投球數一一三球,都創本季新高。印地安人打線只有3名打者沒有挨K,賈柯、布雷克與古提瑞茲更各被王建民三振2次。靠著王建民的好投,洋基隊中止三連敗,勝率重回五成大關。

王建民只被擊出四支安打,雖然這四支安打分別出現在一、三、四、五局的第一個打者,第三局印地安人隊更是無人出局攻佔二壘,但是王建民仍然力保不失分。


二00七年塞揚獎得主、印地安人隊王牌左投沙巴西亞表現同樣出色,主投8局只被洋基擊出4支安打,也送出8次三振,唯一的失分在5局上一記內角速球被卡布雷拉逮中,轟出左外野大牆,可惜隊友火力受到王建民封鎖,沙巴西亞苦吞本季第4敗。


  在洋基牛棚戰力吃緊下,王建民發揮能吃長局數的功力,投完7局用了110球,投球數也是本季單場新高紀錄,因為腿傷休息2天的張伯倫在8局接手,終結者李維拉也順利守住最後1局,洋基「勝利方程式」再次成功保住勝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