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迷上網路交友,每晚都在聊天室奮鬥,那是一個大我10歲的「叔叔」,會敲我是因為看到了我的照片很可愛,他的嘴巴很甜,說我就是他的真命天女,我被誇上了天,從此對他特別有好感。我曾經問過他長什麼樣子?要他把照片貼在網路上,他都推說手邊沒照片,卻要我別擔心,他是個高大英挺的型男,有不少女人倒追他,但他保證只喜歡我一個,我深信不疑。

聲音渾厚讓人遐想
後來他覺得網路聊天太費時,便向我要了電話號碼!第一次的熱線交談,聽到他那渾厚穩重的聲音,讓我更對他的長相產生幻想,電話那端他溫柔的關心與熱情的交談讓情竇初開的我恨不得馬上飛到他身旁。
那天夜裡,又是他打來的電話,他氣音很重,誠懇的要求我跟他電交,他說他正看著我的照片打手槍,但少了聽覺刺激。當時我真的不懂,但仍聽他一個指令一個動作,他要我呻吟,撫摸自己的身體,縱使不懂,但我還是照做了。聽他在電話裡頻頻喘息催促:快,快,叫大聲點,我快出來了!但夜裡不能叫得太大聲,我只能躲在棉被中幻想著他壓在我身上的情形,用喘息聲來代替呻吟!幾分鐘過去,他高潮了,而我也濕了,很好!兩個人都累了,就好像真的做完了一樣,對彼此耳邊細語一番,就各自休息了!


電交快樂決定相認
接下來每隔2、3天,他就會打電話來要求電交。其實我也很樂意,畢竟他的聲音真的很有吸引力!他從電話那端遙控我用手指自己玩,發出聲音給他聽,我都照做了,當下真的覺得刺激又好玩,沒想到光靠聽覺也可以帶來那麼大的快感!一個月內我們電交了近10次,每次都是在一片淫聲穢語中結束。
當他開口約我見面,我本來有些抗拒害怕,但想想電話聯絡都已經那麼頻繁了,也就答應了!那天約好他來補習班接我下課,下課後我找同學陪我,當看到他給的車牌及車號,我走了過去,帶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跟他相認……
不見面還好,一見面,我的愛情幻滅了。什麼高大英挺的型男,身高只有172公分,長相就是路人甲,更誇張的是頂上還有點禿頭,穿著不合身的襯衫跟緊身牛仔AB褲,真的是倒盡胃口,在聽到熟悉的聲音後,我確定是他,也確定網路是騙人的!他先看到我,我藉口說要與同學去吃東西,示意他先回去,他卻想跟,但我堅持不要,他也沒輒。最後當然也免不了被同學恥笑一番,還好我沒跟她說我們還有電交,不然我大概這一輩子都會被當成笑柄。
回家後,一樣接到他的電話,但我已經沒有心力再去應付他了,想到自己還曾經與他電交過,背脊馬上涼了一半,真的有一種被鬼壓的感覺。因為不堪其擾,我索性換了電話,連網站交友都關掉,一次的經驗已經夠嚇的了,我發誓,再也不要相信什麼網路愛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