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颱特愛周末報到,風雨交加,吃泡麵、睡大覺頗有浮生半日閒。一天無事很悠哉,兩天在家無處去,那就悶了,尤其對向來是工作狂的我家大老爺來說,精力無處發洩,一整個浮躁不安,眼睛還不時瞄到我這邊來,蠢蠢欲動不安好心。
姑娘我正打算好好做個手部、臉部保養,實在不想理他。「來嘛來嘛!來床上瘦臉啦!」這大老爺平時鬼主意最多,上次才用早上做愛一次平均可以消耗300卡路里,毀了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的晨運散步計劃,這次又想掰些什麼東西?
「妳快點上床來就知道了!」實在不想理他,但當我前腳走到化妝台前,他後腳就過來將我騰空抱起,當然,抗議無效。

龍下鳳上注重嘴型
大老爺將我壓在床上,他不久前才洗澡,身上沐浴乳混合著男人味,挺迷人的。「妳想要瘦身或瘦臉?」他開口了,要瘦身,就躺著等他伺候;想瘦臉,就換我幫他服務。我裝傻聽不懂,他俯身用舌尖輕掃過耳,搔得我又癢又笑。接著,他拉我的手往下探,「妳可以用嘴巴代勞,對它練習ㄚㄟ一ㄡㄨ的嘴型,不就可以瘦臉了!」我聽了又氣又好笑,連聲說不要!「你很久沒理它了……。」他竟然低聲下氣裝可憐!
轉念想想,我最近工作忙,的確快一個月沒讓他享受男人的尊寵了,實在有點不應該。因此我熱情的回吻他,並慢慢的推開他,換成龍在下鳳在上。一開始,我伸出舌尖,或逗或舔在他乳頭上跳舞,雙唇往下吻住他的肚臍,大老爺表情愉悅,看來挺享受。
我緩緩往下移動,正式進了另類瘦臉操,在他的兩腿之間,獻上了濕吻,從外圍親到要塞,又含又舔上下繞圈,吸氣吐氣之間,媚眼不忘上飄。大老爺抓了眼鏡戴上,從上往下看,滿足的欣賞我時而跨坐、時而跪著的服務,偶爾他受不了了,還會抓著我的頭髮,發出爽快聲。最後在一番手口衝刺下,他終於得到了睽違一個月的噴射快感。

事後體貼幫我清潔
他向來是個體貼的男人,當火山爆發後,不管最後精子流在何處,他總會自己起身清潔,並且幫我擦好嘴巴,他會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我,用手摸摸我的頭,有一種無聲勝有聲的感激,而此刻也是我最大的滿足和驕傲。而接下來,龍鳳再易位,我只要躺著,他將會好好的幫我做瘦身。
其實,在我的經驗裡,男人應該沒有不喜歡口愛的,這也是最不花錢就能攏絡男人心的方法之一。只是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女人太配合,男人會當隨便,因此,只有我的老公表現還不錯時,我才會獎勵他寵他,讓他當個真正的大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