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大學時,與班上男同學交往,朝夕相處讓戀情很快上了三疊。男友算是猛男,身高183公分,平時也常打籃球,壯碩的體格,讓我禁不住對他那床上英姿有幻想,但基於道德觀念,我始終不敢讓親密關係發展的太快,幾度想要突破界線卻總在關鍵一刻主動喊停,一心只想著:把自己當成生日禮物送給他!
好不容易男友生日快到了,在獻身日的前夕,我們一如往常般擁吻親熱,當男友想更進一步時,我卻有所遲疑,因為這與計劃不符,因此不管他怎麼哄,我就是不肯。

天生長處能頂到底
最後搞到他累了,轉個身躺下冷言冷語的問:「有必要那麼ㄍ一ㄥ嗎?妳不是也很想要!」男友一席話突破了我的心防。也對,既然我也想要,幹嘛等差那一天的時間?於是轉過身,在男友身上又舔又咬的,打算今晚來個大戰!
果然,驚喜的是,男友小弟弟的壯碩可是少有!又長又粗的磨蹭我的身體,讓我很快的濕了,按捺不住的我,管不住喉嚨的呻吟,催促呼喊著男友的進攻!男友天生的「特別長處」,讓我完全享受那頂到底的快感。「就是今晚,一定會有前所未有的高潮……」我心裡這樣的對男友期望著!
這念頭才結束一兩分鐘,男友竟然全身是汗,速度明顯變慢,整個人趴在我身上就像是一攤爛泥。我輕聲溫柔的要求著男友快一點,他卻跟我說:「好累!」什麼?才不到3分鐘的時間你就跟我喊累!不信邪的我,轉身坐在男友身上擺動,但卻感覺體內的大熱狗越來越小,越來越沒力,最後連子孫們都沒出來,就結束了這一場我期待已久的水乳交融!


自立自強被說慾女
後來,我試圖用嘴來喚醒那大熱狗的雄風,濕舔著那兩顆毛球,直到嘴巴發痠,確定它屹立不搖才罷休!但每次也都是來個幾下他就癱了,想要尋求快感的我只好卯足全力使勁的扭腰擺臀,氣的是,最後卻被他說成是慾女!拜託,也不想想看自己的表現有多差強人意,就算我不要,也不見得他有多強勁!悲哀的是,後來幾次嘗試下來,兩人變得性趣缺缺,我也不想去追究男友到底是怎麼了,畢竟他是挺得起來的,也不可能會像是別人說的早洩或陽痿!但是沒體力這可是不爭的事實,讓我納悶的是,明明就是個年輕又常運動的青年,腰怎麼會這麼無力!後來男友功課差被二一退學,無法常常見面的我們最後也淡淡的分手!
現在的我已經結婚了,老公雖然算不上粗大壯碩,但也稱的上是箇中好手,雖然長度不能直達終點,但技巧滿分!每次都可以讓我喊得呼天搶地!男人,還是要懂得好好善用自己的武器,才能夠真的抓住女人的心。粗大!真的不見得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