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妳會愛我之後又去愛捲毛喬治?我們是完全不一樣的男人。那傢伙很娘,妳到底看上他什麼?是因為他有捲毛嗎?還是有特異功能?」大鏢客一手拿著瑞士刀,另一手抓緊李柔細瘦的手臂,李柔越掙扎大鏢客抓得越緊:「在情場上我從來沒有失敗過,妳不能玩弄我的感情,不然我們就要有一個人死。」

當初李柔來到美國東北部這所傳播學院讀研究所時,就知道有大鏢客這號人物,據說大鏢客有很多女朋友,卻沒有任何女人可以得到他的承諾。高高瘦瘦的他是橋牌圍棋的高手,游泳滑雪也不輸給老美,他主動追求李柔,李柔也沒拒絕,兩人就出雙入對一陣子。
直到李柔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美國人捲毛喬治,李柔主動向他示好,大鏢客嚥不下這口氣拿刀威脅李柔。李柔看到刀,知道這個男人很瘋狂,將來一定要擺脫他。


流血的愛正合口味
大鏢客掏刀的事傳遍校園,引起一個出生自台灣大企業家族的女孩莉莉的興趣,富家女莉莉狂熱的追求大鏢客,她對大鏢客說:「我就是欣賞你這種敢愛敢恨的男人,可有可無的愛只是抓抓癢,不是真的愛。」大鏢客遇到莉莉簡直是棋逢敵手,兩人愛得如癡如狂,經常又打又咬又愛傷痕累累,兩人手指都有被割傷的痕跡,據說莉莉喜歡大鏢客拿著刀和她做愛,覺得夠刺激。
李柔學成歸國後,斷斷續續聽到莉莉和大鏢客結婚了,然後又很快離婚了,因為莉莉愛上了一個美國同事。聽說大鏢客拿著刀去找那個搶走他老婆的美國同事,那個老美身手矯健,搶下他手上的刀,還將他打倒在地。他哭著說:「為什麼我總是輸給老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