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換季時,肥胖問題又來了,不但去年的寒服穿不下,更糟的是以前冷天對我很有利,贅肉全用衣服包裹起來就好了,但現在胖到冷熱都很不利,穿多穿少都是肉球,至少該量量體重,但真胖起來,一點都不想面對體重計的恐怖現實, 月子說:「就欠缺有帥哥當面說『妳怎麼能胖成這樣?』才能拯救妳吧!」
或許是吧!原本暑熱時期是每年調節體重消瘦良機,其他季節胖2、3公斤,但夏天瘦個1、2公斤,這樣好不容易才維持安定的1公斤成長,但今年是冷夏,不瘦反變胖。

決心減肥多為男人
眼看今年1年就要胖4、5公斤,不堪想像,但雖覺發胖,卻又自我安慰:「稍微胖點也沒太大關係,或許太神經質了!」但自欺卻無法欺人,身邊朋友也反映說:「妳體重再創新高了!」
但別的女人說胖,還不足以成為瘦身的原動力;男人多少為了健康、體力而瘦身,女人會積極瘦身還是跟異性有關吧!女人瘦身理由是「我想改穿裙子,用白花花的腿來吸引他,不再老穿遮腿用的長褲!」「我想向心儀的男人告白!」「我想穿上凸顯曲線的貼身服飾去約會!」「我想打扮大膽暴露,讓男人傾倒!」說來說去都是為了外觀,都是為了男人。
但若是男友或丈夫說女人「妳變胖了」或抓一把肥肚腩,女人不大在乎,大抵對方也都一起變胖,或近胖者胖,心想「你自己不照照鏡子!」
若是討厭的男人說胖,女人只覺「怪不得你沒人緣!全說沒一句好話!」但若是心儀的男人說則效果不同,會拚命想瘦身來博得好感,或是不大熟卻只愛瘦子的男人,冰冷地刺一句「妳越來越壯觀了!」會很夠受,足以讓女人下定決心瘦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