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著車流從交流道下高速公路,身旁的娟姐從昏睡中醒來,伸手撐住車頂伸了個大懶腰,餘光瞥見她高聳的豪乳、雪嫩的大腿,我一把摸了過去,就這麼一手把著方向盤,一手玩著水濂洞開回她的豪宅,在按下遙控器關上車庫門的那一刻,我們已四唇緊貼兩舌糾結,忽然間聲音大作澆滅了慾火,原來是娟姐太衝動誤按了喇叭,我倆相視大笑,既然已清醒,乾脆進屋梳洗一番,清爽迎接下一回的激情。

成熟性感開西餐廳
和娟姐相識於她的高級西餐廳,那時我因為原先服務的牛排館結束營業,看報紙廣告前去應徵吧檯,被她成熟的韻味、姣好的面孔、溫柔的談吐、性感的舉止深深吸引,當娟姐問說什麼時候可上班時?連想都沒想就說現在就行,爽快到娟姐笑了,隨側的總經理愣了,一會兒才低聲問娟姐:「薪水給多少?」娟姐不答,起身叫我進吧檯煮杯咖啡,娟姐小啜了一口後,轉身向總經理比了個四字,我這才驚覺那是考試,這杯咖啡決定了我的薪水!
一陣子後得知娟姐剛邁入40一枝花,從小養尊處優,長大後無法看人臉色,家人出資給她開店當老闆,因為她喜歡西餐的浪漫氣氛,也給那沒有一技之長的男友安插個總經理的職位,但這男友卻多次拈花惹草,娟姐一忍再忍,他卻一犯再犯,最後在娟姐親眼撞見他攜女街頭擁吻後,一怒之下休了男友關了餐廳。
餐廳收了工作沒了,27歲的我老大不小了,一邊找工作一邊上職訓班學習第二專長。某天接到娟姐的來電,說是和朋友喝咖啡想起了我,問我有沒興趣和她喝兩杯?突如其來的邀約讓我有點猶豫,但想說反正沒事就趕了過去。到了現場見到了刻意打扮過的娟姐,那自然散發的熟女風情,讓人不自覺臉紅心跳。
那晚和娟姐邊喝酒邊聊近況,兩人比鄰而坐,酒精的催化讓娟姐動了情,幾次附耳低語,溫熱的紅唇貼上我的臉頰,豐滿的嫩乳緊壓手臂,沒多久她提議要我送她回家,兩人坐上了計程車的後座,她整個人癱軟在我懷中,低聲說著後悔收掉餐廳讓我吃苦,會想辦法補償我。


極力勾引事後補償
到了娟姐住處被她拉下車,進了屋轉身就抱住我狂吻,早就對她存有幻想的我哪禁得起這番挑逗?快速褪去兩人衣物,連推帶抱倒上了臥床,大口品嘗美味的女體,大肆撫弄細緻的肌膚,直到兩人力盡躺平相擁睡去。
隔日離去前娟姐塞了一封信到我包裡,一捏一大疊,我明白那是她說的「補償」,心裡忐忑卻也欣喜。
從此娟姐幾乎每星期都會找我出去,我也樂於陪她喝酒和溫存,和風情熟女交往,還有吃有喝有拿,這交易,我算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