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菜子聚餐時跟一位年下男聊得意氣投合,要散會時,年輕男人說:「我今上妳家睡覺好嗎?」梨菜子被問這麼突兀的問題,一時不知如何作答,男人天真無邪地說:「妳胡思亂想些什麼呀!我完全沒想跟妳做愛!我們是朋友,不是嗎?」雖說是朋友,但梨菜子沒法輕易讓男人睡到自己家裡呀!男人又說:「我不在乎!沒什麼關係吧!」

溫泉旅行期待落空
梨菜子想狠狠回說:「你不在乎我在乎呀!」但她真的搞不清楚年輕男人在想些什麼,不過看來對方真的不會半夜變成狼,但男人完全沒把女人當女人看,也很令她惱火;月子說:「以前女人都怕引狼入室,現在即使引進來,到天亮也都還是小白兔,什麼事也不會發生的!以前的男人都藉口『我只去喝杯茶就走』,但結果死賴活賴不走,就是想看有沒有機會跟女人做愛,現在男人正相反,明言要去睡覺,卻絕對不做愛!」
像最近麻緒跟交往3個月的男友一起去溫泉旅行,覺悟這次會跟他發生肉體關係,還為此新購一套性感內衣褲,但沒想到他連麻緒一根汗毛也沒碰,麻緒不知道要怎麼想,是不是他不想跟自己交往,還是他的性能力有問題?但現在真的許多男人都如此植物化,甚至上了賓館也整夜只唱卡拉OK或打電玩,賓館的電動旋轉床毫無用處,跟以前男人即使在卡拉OK房都想做愛也正好相反。
以前男人如果說「今晚想睡妳家」,女人就可以神氣地甩男人一個耳光,要男人別做夢了,但現在男人同樣說「今晚想睡妳家」並不代表他想做什麼,大抵是真的想睡覺,想省旅館錢,即使同睡在一張床上,男人都還會擔心會遭女人性侵犯,要先拜託女人別想入非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