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自從結婚後,還是常在MSN上找我聊天,若我幾天沒上線,還會打來關心電話。我與他交往6年,分手是因為貪玩的他在外劈腿的對象懷孕了,對方家長找上門,堅持要他結婚負責。
永遠記得那一幕,他跪著向我道歉,他的父母早就把我當準媳婦,如今也只能陪著罰站說抱歉。他結婚典禮前夕,我獨自一人跑到小琉球放逐一星期,每天醒來有體無魂,騎著民宿租來的腳踏車到海邊坐。從一開始獨自天天痛哭,到後來在大海安慰下,念頭一轉決定要善待自己,不再以淚洗面。

前男友結婚不滿足
回家後,我儘量讓生活回歸正常,沒想到過沒幾個月,他竟出現了!平靜的心情在見到他後又波濤洶湧。他天天在MSN上,說他非常想念我,與妻子過得不相愛也不幸福。聽他這麼一說,我心軟了,他那熟悉的噓寒問暖還是讓我招架不住,終於,我臣服在慾望的腳下。
門鈴聲響起,一見面我們就瘋狂翻雲覆雨一整晚,看著他賣力的在我身體沸騰,一股好像要將我完全融化的熱情,讓我好感動,真的覺得他非常愛我。做愛後,他的手機響起,「嗯、嗯」他簡短應對後立即掛斷,我關心的問:「是你老婆嗎?」他點點頭,要我體諒她現在懷孕很神經質,因此他必須馬上回家。我無奈的答應,畢竟現在我是第三者,能在他背後當個讓他無後顧之憂的女人,已經是我最大的幸福。


昔日好友是第四者
一次他睡著後,我偷看他的手機訊息,竟看到當天一篇簡短內容:今晚有約。我非常確定這不是他老婆的電話號碼,查了我這邊的通訊錄,竟然發現是我的昔日好友惠的電話號碼。過去我們交往時,他就曾劈腿過惠,我因此與惠一刀兩斷,沒想到他們仍有聯繫。再看之前的訊息紀錄,原來每次離開就是直接往惠的家去了,我這才清醒過來,原來他還是花心大少,而我只是眾多船中的一條小船而已。
電話鈴聲又響起,睡夢中的他醒來接聽,就說要回家了。看著他離開,我努力壓抑怒氣,我甘願當老二是因為我相信你真的愛我,娶她是為了負責,但我再也無法容忍謊言,開始同情他的老婆,我撥了他家電話,告訴他老婆:「妳先生在這裡喝醉,麻煩妳請妳公公陪妳來接他,這裡地址是……。」我將惠的地址說出來,然後直接關機。
他們後來發生什麼事我不知道,只是後來從其他友人那聽說,惠搬回北部工作,而他再也沒與我聯絡了,我也把他的MSN帳號封鎖刪除。這一次我永遠都不想再看到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