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老公是個種馬,一夜七次郎不是開玩笑的,但生完小孩後,不知道是嫌我身材走樣還是有所顧慮,七天有一次已算是不錯,有時主動求歡,他總說:「女兒在旁邊,不要!」為了維持婚姻,我努力減肥,產後6個月比從前還苗條,但還是激不起老公的性趣。
那夜,寂寞難耐,老公一早入睡,失眠的我偷偷看著A片,隨著片中男女主角交合火熱,性慾高漲的我,雙腳夾緊棉被不停摩蹭,每夾緊一次,潮穴就腫脹一次,愈發想念著老公的挺拔,受不了了,我轉身爬到老公身上,耳際輕喚索吻,咦?沒反應!乾脆把他褲子一脫,自己招呼好久不見的小老弟,終於喚起老公的慾望,開始大戰!

老漢推車突然喊卡
久旱逢甘霖,無人問津的我濕得一塌糊塗,老公如以往勇猛,尤其是我最喜歡的老漢推車,趴、趴的聲響,讓我忍不住呻吟,乞求他快一點,眼見就要高潮,老公突然停下來!
我轉頭過去看他,只見他動也不動眼神發直,隨老公眼神瞄去,一雙炯炯有神的黑瞳,目不轉睛的看著我們,躺在嬰兒床上的女兒不知醒來多久,這一幕老爸老媽恩愛的場景也不知被她觀賞了多久?頓時,我身體裡的小老弟漸漸萎縮,老公慢慢的移動,試圖不讓女兒看見他光溜溜的身軀,轉身一躺,迅速穿上褲子,跑到嬰兒床邊哄女兒睡覺,留下一臉錯愕的我,屈膝趴在床上,也不知該喜還是悲!
原來老公真的很顧慮女兒,平時連換穿衣服都不讓女兒看見,更遑論在她面前上演肉搏戰了!唉,女人為了小孩,覺都可以不要睡,而男人為了小孩,愛也可以不要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