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女人是因愛而性,但在有了性以後,愛情卻不見得永遠甜蜜熱烈。我曾經交過一個男友,同居快一年,剛開始熱戀期,無時無刻都希望跟對方黏在一起,隨時希望知道對方的行蹤,就連各自去了哪些地方也會主動想告訴對方。但交往過了3個月,愛情熱度開始消減,我心裡開始會有「我們根本不適合,還是分手吧」的念頭。

閃躲約會不再牽手
但想歸想,始終沒有說出口,他應該跟我一樣,生活裡他對我的態度早就沒有熱情了,甚至開始閃躲一起出門的機會,更別提主動手牽手了。其實我好像也不愛他了,他去哪裡也不想過問,更不想再跟他同時出門被人知道我們是一對。但到底為了什麼,我們就是不開口說分手?
我們兩個都是非常重視性愛的人,在彼此交合過後,深信對方肉體是跟自己最適合的人選。我能先在床邊努力滿足他,跪著為他口愛,聽他不斷的低喃呻吟直到我腿都痠了,他再把我抱起到床上,輕柔的吸吮我的乳房,一手往下愛撫著胯下間的芳草敏感地帶,撐開我的M字腿,再用他如小蛇般靈活的舌頭先讓我欲生欲死,在我情慾高漲一陣又一陣、不自覺的扭動抽搐時,他才跨騎上來深深與我交合。在床上,我們能大膽的做遍任何體位,無論是將我一股作氣抱起站著衝刺;或是我跪趴在床上讓他老漢推車;共浴時興致一來,他攬著我的腰從背後深入,呻吟聲此起彼落,隨著熱水不斷沖刷,整間浴室霧氣瀰漫,彼此欲罷不能。同居的一年間,除了我月事來的時間以外,就算前一秒才大吵架,到了床上該做的事還是不會馬虎,在性愛方面的瘋狂,讓我們一再刻意忽視彼此的不合。


硬撐半年有性無愛
因為性,我們都不捨得離開對方,怕失去了,再也遇不到如此合拍的床伴。他也常在做愛後抱著我說,如果我的身體變成別人擁有的,他不會吃醋但是會很羨慕那個得到我的人。而對我來說,他也真的是我過去幾個男友來,第一個讓我幾乎次次高潮的人,尤其是他不像一般大男人會忌諱,反而很喜歡用嘴幫我口愛,這也是他最讓我迷戀的原因。
我們就這麼硬撐了半年有性無愛的生活,終於結束的原因是他擦槍走火,把原本打算玩玩的學妹搞懷孕了。雙方家長都知道了,他只能不情願的負起責任。在他結婚後,我就不再與他見面,就怕一見面可能只會想立刻衝到摩鐵大戰一番,他在新婚期間曾經狂打我手機,一直到我換了手機號碼,他也能神通廣大般的傳簡訊來,內容不外乎一起吃飯、見面聊一聊的。但我全都沒接沒回,我真的沒把握,如果再見了面,是否真的能拒絕的了他以及那讓人回念的床笫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