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還是小女孩時,我對性就非常感興趣,國小5、6年級會趁洗澡時偷偷觸碰私處,輕輕玩弄,隨著心情高昂,小手會不停的刺激陰部,直到滿足,但事後總是有一種莫名的罪惡感傾襲而來。

好友炫耀男友性技
國一時,我常趁家人不在時關房門看情色漫畫,隨著畫面裡的女主角嗯嗯啊啊,一隻手觸摸自己胸前的小乳頭,一隻手摸著私處最興奮的陰蒂,兩腿交叉夾緊臀部,有節奏的前後擺動,心跳加快呼吸急促,10分鐘後達到興奮頂點,整個人癱在床上,那時的我罪惡感沒了,因為我知道我把自己服務的很好,非常的滿足,我愛死了這種感覺。
16歲時,我把第一次獻給努力倒追來的男友,處女膜破掉的那一晚,我的期盼破碎了,原來做愛不過就只是男人不斷的衝!衝!衝!他並沒有給我自慰時的刺激與興奮感,一點也不好玩不刺激。所以,每當跟男友做愛時,我都必須假裝很滿足,可能表演得太逼真了,他總開心的認為,他是最棒的,但其實我……說不出來,我怕傷了他。
18歲那年,一群好友聚集在我房間,我突然一句高潮到底是什麼感覺?朋友們全張大雙眼看著我,有人問:「妳不是失身很久了?」我說:「對呀!但我都沒感覺,只覺得他不停抽動罷了,然後就倒在我的身上,而我就必須一臉滿足的看著他……。」當我提到男友身材夠高但那隻該長的鳥卻比手指還短,此時朋友全笑翻了,直說我倒楣第一次就碰到小隻的鳥!人家說3個女人勝過一間菜市場,何況我們有5個人呢!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大膽把男友的私器大小用手掌評比,再用手指比粗細,連床上經驗都講開了,滔滔不絕。印象最深的還是小玫的男人,據她的說法男友可厲害了,可以直接來個兩次,每次要她求饒才停,她男友真神!真棒!那晚小玫的笑都沒停過呢!我真羨慕她,因為他每次都有讓她高潮大滿足。


背叛友情奪愛驗證
20歲那年,那個大家都稱讚的男人成為我的男人。我努力的追求他只為了證實小玫的說法,我也想體驗她所謂的高潮到會求饒的地步,當他脫下我所有的衣物後,我發誓她說的都是真的,他的技巧及貼心使整個做愛過程很愉悅,他體力驚人,非搞個精疲力盡才甘心,他帶我進入美好的情慾世界,他讓我不再假裝滿足,一次次體驗高潮,滿足我的渴望,像坐上雲霄飛車般,身體興奮瘋狂搖擺,久久不能自己。現在他還是我的男人,我怎能放棄這個夢寐以求的男人。
在此提醒眾家姊妹們,千萬千萬不要在好朋友面前說你男友很強很厲害,說他有多溫柔多體貼,因為小心色女就在你們之間,她們或許會像我一樣,在旁邊不斷阻咒你們的戀情,癡癡等候。奉勸好東西別跟好朋友分享,留著自己慢慢享用,尤其是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