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媽是一個最懂得操作熱門話題的電視談話性節目主持人,她的說法是:「就只是娛樂而已,現代人的煩惱和憂傷如此沉重,別再說教了,誰能讓觀眾笑,誰就是贏家。」

裸媽知道兩個兩性專家柳思和小泉有心結,故意在下個節目中同時發她們倆的通告,小泉的回應是:「只要有柳思,我就不上你們的節目。」柳思的反應出乎裸媽的預料:「沒有小泉,我就不上你們的節目。」裸媽故意對小泉說:「柳思要我問妳說,妳在怕什麼?」「誰怕誰?」小泉果然被激將了:「我是不屑和她說話。」


愛當別人的母親
上節目那天,小泉刻意穿上最新的前胸後背都露了出來的衣服,柳思還是過去那套復古但卻剪裁合宜的褐色連身衣褲,裸媽一開場就想挑撥她們兩人:「到底你們誰才是兩性教母?」柳思毫不猶豫的指著穿著暴露的小泉說:「當然是她。有人愛當別人的母親就給她當,我只能當我老公的小女人。」小泉正想回嘴卻被裸媽的話打斷了:「好。我們正式確立小泉小姐兩性教母的地位 。」柳思笑著說:「那我就當兩性教主好了。」
裸媽的話題從一對藝人夫妻檔的婚變談起,柳思毫不客氣的說:「那個女藝人根本是個花枝,而且還想從這樣的婚變中得到更大的知名度,是個無血無淚的花枝。」裸媽問說:「你是說花枝還是花痴?」柳思說:「是花枝也是花痴。」柳思從這個藝人過去的緋聞一路說下來,讓兩性教母小泉毫無說話機會,正要開口時卻是進廣告的時間。沒想到進廣告時間柳思還繼續說。
節目錄完小泉覺得自己只是活道具,柳思偷偷對裸媽說:「其實她是名腿不是名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