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玩電動時認識了她,由於我之前都讀男校,很少有機會接觸到女孩子,所以當她在我租的宿舍,溫柔的抱著我說願意當我女朋友時,我真的很開心,一下子就掉入情網。她很熟練的帶領我「長大」,我也不疑有他,把我寶貴的處男之身也獻給她了。而從那時起,我們就同居了。

花男友錢 勾阿兵哥
由於是初戀,我無所不用其極的去呵護她,她要手機送爸媽當生日禮物,沒錢……我先墊!她要去空姐補習班,沒錢……我先付!我家境小康,不用打工,但為了應付這些龐大的花費,我每餐只啃一顆饅頭,只要她開心,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無奈大三時,我要去補研究所,沒空一直待在她身邊,她常藉口要去台北補習,我也不疑有他,一直到大三下學期,她才說她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阿兵哥,而且竟然喜歡上他了。
心碎之餘,也只能任她去。她就這樣連東西也沒搬,就跟他在一起了。別人都是當兵被兵變,天知道只有我被阿兵哥搶走女朋友……。
3個月後,她跟我哭訴說阿兵哥只有假日可以陪她,她很寂寞,希望我能去找她。我心中雖然在乎她之前的離去,但是我心裡到底還是愛著她。我終於還是去台北找她了。那天聊著聊著,很心疼這個我愛過的女孩受了委屈,不知不覺我們聊到了床上,我一股腦想把我這3個月沒能愛護到她的份一次給她。
當我親吻著她的私處,她銷魂的叫著,我的手很自然的被她帶領,在她雙峰間游走。


床上敘舊 全裸被抓
我是這麼的愛她,就算她現在的心不屬於我,我也希望能讓她感到快樂。就在她坐上我的身體,親吻著我的當下,房間的門打開了……!原來這是阿兵哥租的房子。
全裸的我,當時頭腦一片空白無法思考,只能在心中期待那位孔武有力的仁兄不要衝過來揍我!好在他讓我穿好衣服後安然離去,我走在台北的街頭,冷風吹來心中鎮定了一點,忽然想清了一件事情:她本來是我的女朋友,怎麼搞的好像是我在偷吃?
隔幾天,她來我宿舍搬走她的東西,阿兵哥就在旁邊看,完全不幫忙,這樣的男人她也喜歡?我百感交集對她說:「妳要把東西拿走可以,先把我之前墊的兩隻手機、還有空姐補習班的費用還我。」結果隔天我居然接到警察局電話,說我恐嚇取財!當時鬧到連我爸媽都到法院去了,最後我媽說了,錢也不要了,只求那個女孩跟我斷乾淨就好。我才終於醒了,初戀不一定最美,卻一定最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