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男女在職場時間太長,自然生情,或有多種因素交錯,許多女人難以自禁地跟上司、前輩同事等上床,尤其是剛入社新人,都會覺得同年代男人二極化為打炮系跟草食系,因此對於會不經意挑逗自己兩句的熟男欠缺免疫力,未必因為男同事在職權上會給自己方便!
像優那的課長偶爾會說:「今天看起來很有女人味,原來是化妝有點不一樣!」或「裙子穿這麼短,是在挑逗我嗎?」不算噁心的性騷擾,讓優那覺得課長把自己當女人看,雀躍不已,加上公司聚餐完,兩人歸途同向,常同搭一段計程車,優那為想讓課長有好印象,總認真對答,結果有次課長摸了她的頭說:「妳比外表看來更成熟,跟妳說話很開心!」如此的肉體觸摸,讓優那受不了,即使明知課長有遠距未婚妻,終於抗拒不住而吐訴「我今夜不想回家」,很自然跟課長上了床。
尋找上級當守護者

美和子則是跟早幾年入社的前輩男同事去處理客戶抱怨,他很有擔當說:「妳只要站一旁就好。」俐落地紓解客戶難題,皆大歡喜,美和子很服氣,離開客戶公司兩人都鬆了一口氣,一起去喝酒,爛醉後便上了賓館,保守的美和子原本相當遲疑,或許曾共患難,加上他的台詞是「我是第一次想跟女同事上床!」讓她接受了,但幾次後他就說:「我跟妳這樣會不好做事,以後不約妳了!」就把她甩了。
月子說:「當然還是有女新人因為新環境不安,而尋找有地位的男人當她守護者,因此會跟主管上床,她們都很會耍些小技巧,像遞小紙條或等在電梯口等,不時獻慇懃關心主管身體健康等,甚至有人還幫主管按摩,禁得起考驗的男人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