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重新整頓好的2樓,我開心的笑!城堡女王終於搶回臥室周遭的禁制權。真是不容易啊!其實我並不願意這麼霸道。但回想那次老公在我身上耕耘,人家正處於高潮前的詠嘆調中,才拉出高音,老公的雙手立刻掩住我嘴巴:「小聲一點,我哥他們會聽到。」就像音樂晚會中,樂曲正要引領高潮,卻突然斷電般教人錯愕!

想要車震也沒辦法
從此我的興致完全放不開。每當夜晚休息時,老公習慣從背後抱著我側睡,我常在朦朧間從臀部的股溝內感覺到老公下半身的昂揚,在乳房被溫熱的大手掌撫摸中惺忪醒來,雙腳不自覺夾了夾那引來潮濕的罪犯,又勾出老公喘息的衝動!這一幕,是夫妻恩愛的起始篇,小孩就是這麼來的。
但自從我們住的透天整建後,生活就變了樣!本來公婆住1樓,我和老公及小孩住2樓,3、4樓有4間客房還有佛堂。可後來老公的大哥一家搬過來住,大哥大嫂要求清靜把小孩趕去住3樓,住我們的隔壁房,所以我們夫妻做愛時就像作賊似的。
家裡不行,往外總可以吧,來個「車震」嗎?車子一發動,小孩就蹬、蹬、蹬,跑過來說:「要去哪裡?我也要去。」更不用說汽車旅館了。
終於,我下定決心跟大家說:「我們重新分配房間好了,小孩搬到4樓那兩間房,3樓都給大哥大嫂用。2樓空出來的房間改成我想要的書房。」
看著化妝鏡前的自己,剛換上的性感蕾絲內衣,小孩們在4樓都睡著了,那麼……,就等老公洗好澡,我們總算可以完全放鬆,重拾那撼動靈魂的性愛!泡好兩杯熱茶,待會恩愛,我要隨興吟唱回報老公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