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正妹喜歡利用男人弱點予取予求的行徑經常看不下去。
看到她們身邊總有一堆隨傳隨到的「馱獸」(樂於被正妹任意驅使的動物)排隊等著被使喚,有免費司機、電腦維修師,還有緊急救難小組和埋單大隊可以用……享用不盡的福利,實在很為那些心地純善、素來都搭不到異性便車的女孩抱不平。
不過正妹們也自有理直氣壯的辯詞,她們說:「良心是給醜女用的。」聽起來挺刺耳,正妹卻不覺得她們欺負或欺騙了誰,「反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既然男人為了滿足虛榮心一定要把正妹,不好好利用反而是種浪費,就算被使喚來使喚去,也是他們活該。」正妹覺得這個世界很公平,因為也有很多傻女喜歡繞著薄情痞子團團轉。

正妹不撒嬌也好命
我見過不少寧願只是個備胎或雞肋,卻堅持永遠要守在心愛的女人身邊的癡情男,其中的一個叫勝元。這個勝元有句名言:「一旦撒嬌撒到男人的死穴,就算她要男人去死,男人也會帶著微笑和滿足的表情從容就義。」他不但說得到還身體力行,據我所知,勝元真的陪過喜歡的女人去醫院拿別人的小孩,還幫她出了打胎錢。
如果「女人的眼淚」是壞男人的戰利品,讓好人「完全失去自我、任憑宰割」,則是現代妖姬的主要本領。雖然這些正妹不承認自己是壞女孩,也不見得多麼會撒嬌,卻總能令男人爭相追逐。
要在一個聰明、善解人意、愛撒嬌,但身材、外貌普普,和一個魔鬼身材又會打扮,但脾氣超火爆的女人之間二選一會選哪一個?究竟是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還是長得正的妹最吃香?不同年紀的男人有不同的看法。無論如何,我始終相信一件事,男人總是喜歡向不太把他們看在眼裡的女人獻殷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