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人什麼都對。學歷好,工作佳,長相雖稱不上頂級英俊但親切討喜,個性有點無聊,但性情穩定畢竟算是好特質。她的親友團都贊成他們約會,她的父母甚至說,這就是她該嫁的男人。她點點頭,就開始跟他約會了。

 

這天下午,微雨,他倆用畢午飯,坐在咖啡廳裡聊天。他們已經默認對方為男女朋友3個月了,還是不怎麼有話說。一陣無話之後,她突然提議他們一道上賓館。


找賓館找到天黑了
男人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她又重複一次。他面紅耳赤:「我聽到了,妳第一次說時,我就聽到了。我只是不曉得妳怎會冒出這個想法。」
「我覺得我們之間……」她停頓,試圖找出適當字眼,「別誤會,你很可愛,我也很喜歡你。然而,我們接吻的時候總是少了點火花。我實在很想知道我們倆到底有沒有化學作用。」
男人表情陰晴不定,一會兒很興奮,一會兒像要開口罵她蕩婦。最終,他的男人本性還是讓他接受了這項主意。他們開車全城繞,尋找一間他倆都想進去的賓館。她不喜歡花樣百出的裝潢,他討厭太過簡陋的設備。轉來轉去,天竟黑了,他們還沒找到理想的賓館。
他把車子停到路邊,嘀咕:「我肚子餓了。我們可不可先吃飯?」她不知道在跟誰生氣,大聲說:「不可以,我們今天一定要把這件事情解決。」他嘟嚷,吃飯比上床重要。肚子不飽,沒力氣做事。她還是不同意,但是她的肚子也餓得咕咕叫,最後只好讓步。
他們又回到原來午餐的地點。外頭還是在滴雨。在沉默中吃完晚飯,男人問,「現在,怎樣?」
她沒好氣地答,「回家啊。」
一年後,他們結了婚,很快生了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