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10多年前待役前夕,我在一家10餘人規模的貿易公司當打雜小弟。
公司有個30出頭的會計鄭姐。她的雙腳雖然有小兒麻痺,但皮膚相當白嫩,身材比例也相當勻稱。她上班常穿著會微微露出乳溝的套裝樣式,在10多年前的職場,這已經是相當令人噴鼻血的尺度了。

男同事憐香嘆可惜
公司的男同事們私下聊天常常都會討論她,但不管怎麼討論,最後的結論一定都是「如果不是身有殘疾的話,她絕對會讓人想一親芳澤」。
當時正是會計部忙得人仰馬翻的報稅季。公司會計部原來有兩名會計,但另一位會計因為家裡臨時有事無法加班,便情商要我延長打工時間到9點半,充當鄭姐核帳的左右手。
忙了一陣,公司那時只剩我們兩個人而已了。事情的開端,則是從鄭姐要我幫她搥背開始。
我邊幫她搥背,邊偷瞄她的領口,一點都沒發現,我偷瞄她乳溝的眼神,被她從辦公桌上的化妝鏡看到了。她說了句「喂,你在看什麼?」我當時嚇得屁滾尿流,以為接下來會被臭罵一頓。
沒想到她接下來竟然說「你在看我乳溝對不對?放心啦,我不會生氣的,我會這樣穿,就是要給人看的啊……。」她又問我,「說真的,如果我的腳沒問題的話,你會不會覺得我的條件還不錯?」
我那時羞到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轉過頭來,看了我羞紅的臉頰,「你臉紅了,好可愛喔!你還是處男對不對?」我點點頭。
她拉我的右手到她的領口,「你沒摸過女生的胸部吧?剛剛只能看,現在可以摸沒有關係喔。」觸到她酥胸的一剎那,我的「小弟」瞬間充血完畢立正致敬。
我這時已經失去了理智,想說她都已經那麼主動了,就沒有必要再忍下去了。於是,我大膽開口了,「鄭姐,我們做愛好不好。」

紙板鋪地前戲生澀
她捏了我大腿一下後,罵了我一聲「色小鬼」後,便要我先到樓梯間找些乾淨的紙箱紙板鋪在地上。我拿回紙箱時,發現她已經脫得只剩內衣褲而已。我急忙鋪好紙板,抱起她放在紙床上。
但放好她之後,我呆住了,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她似乎是看出了我的遲疑,便開始引導式的發號施令,教我如何親親她、摸摸她。等真正重頭戲時,我反而沒有大家常說的「找不到洞」的情形。因為,她一開始就抓住我的「小弟」進洞,「小弟」還被她的指甲刮了一下。
衝刺時,鄭姐說因為她無法生育,要我放心射進去她體內沒關係。然而鄭姐兩條痿縮的小腿就架在我的耳旁。對於從來不曾接觸過殘病肢體的我,感覺上有著莫名的壓力。
後來,我們又有了10幾次關係,直到我當兵時,她嫁給了婚友社認識的對象之後,我和她的關係才告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