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年近30卻連女孩子的手都沒牽過,更別說是盜上二壘或是來一發全壘打了,我就這樣一直保持處男之身,情色光碟就成為「水庫」洩洪的工具,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會碰到和我一樣擁有純潔身體的女人,讓我達成「完全打擊」的任務……

女友純情也沒經驗
我的唯一女友也是現任老婆,是來自台灣男人心目中的淨土「越南」。她溫馴又顧家,我旁敲側擊,得知她跟我一樣還沒有讓人越雷池一步。和她交往兩年多的期間,我們會利用醫院大樓的洗手間,把門反鎖,就在裡面盡情接吻及愛撫,卻始終沒有奔回本壘的機會。
她3年工作期滿即將分離之際,在外籍看護專用的房間裡頭,兩人有了獨處的機會,忍不住對彼此的愛意與不捨,即使房外不時傳來陣陣的腳步聲及講話聲,我還是冒險嘗試打出全壘打,激情之餘更多了些驚險。由於是第一次袒裎相見,我的全身充滿了力量,把她壓倒在床,拿出我守身多年的「球棒」,腦中回想A片步驟,一口氣長驅直入,沒想到她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弄痛了,驚叫出聲,這時我也慌了,冷靜一想保護措施不足,於是我們選擇延期再戰,草草地結束這場比賽。
幾個月後我來到陌生的越南,準備完成終身大事,在河內的夜晚,旅館的床上,我們繼續上次未完的賽事,這次我做好了所有準備,不過她卻欲拒還迎地玩起捉迷藏。我慾火高漲,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始猛烈「炮擊」,房間裡有一面鏡子,可以看到我們交合的身軀,床架的搖擺可以感受到飢渴的慾望,在氣喘呼呼之餘,看見了床單上畫出了一片島嶼,我終於完成了一件壯舉。


早上特別「Morning Call」
當晚完事後兩人緊緊擁抱,感受彼此身體溫度,回憶細數剛才的畫面入睡。隔天一早正當我睡眼惺忪的同時,又感覺到下半身的一陣酥麻,原來她體會到性愛的美好,正在幫我做「Morning Call」的服務呢!回國的車程上,我在客運巴士裡藉著外套的掩護,把手伸進老婆的衣服裡做著按摩胸部的動作,因為車上沒有什麼乘客,所以我們就這樣沉浸在兩人世界裡,同時也暗示著晚上又有一發不可收拾的大戰。
經過了4個月的適應期,我們還是會一起看著情色片,互相討論。做愛時,老婆溫柔的呻吟讓我有感官上的享受,我也曾經嘗試用「金手指」讓老婆有更高層次的體驗,不同時間及地點都會讓每一場比賽更加精采絕倫。
我想夫妻之間不需太多的言語,只要常常可以滿足女人的需求,這樣男人就不會被說是只剩一張嘴的動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