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愛著這樣一個女人

我為她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了愛上了別人的門

 

我深愛著這樣一個女人

我的要求並不高~

只要她開心=健康=快樂

 

也是這個我深愛的女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男人

 

而我卻也甘之如飴~無法自拔

她說的話我都把它當真

她做的事我都會很感動

她的一舉一動~~~

都會牽引著我的心

她的喜怒哀樂~~~

都是我所在乎的

她的快樂~我開心

她的開心~我歡喜

她的健康~我安慰

她的成功~最高興

她的在乎~最甜蜜

她的愛情~是奢求

她的愛語~最動聽

她的一切~我都愛

我愛上了這樣一個女人

一個讓我變笨的女人

一個讓我不顧一切都想愛的女人

是妳讓我有了堅持到底的動力

不管有多苦 我會全心全力

堅持到底也愛妳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