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對歐元走強,讓商品期貨規避通膨的作用下降,紐約原油周二連續第3天走低,每桶報113.01美元。
 

Cameron Hanover Inc.總裁Peter Beutel表示:「油市仍在反應最近的美元漲勢,有很多人盼望美元持續走升。」
受到美元兌歐元匯率今(12)日稍早揚升至5個半月高點的影響,大多數能源與金屬期貨應聲下挫。

同時,俄羅斯總統Dmitry Medvedev已下令停止對喬治亞的軍事行動。

Nymex 9月期貨挫低1.44美元,收在每桶113.01美元。稍早一度觸及112.31美元,創5月2日以來最低價位。

台北時間13日凌晨2:32,美元兌歐元匯價報1歐元兌1.4923美元,昨天報1.4909美元。稍早觸及1.4816美元,創2月26日以來最高水準。

喬治亞國家安全委員會(National SecurityCouncil)稍早宣佈,俄羅斯戰機今天攻擊巴庫-第比利斯-杰伊漢輸油管線(Baku-Tbilisi-Ceyhan pipeline),不過BP表示該管線並無遭遇任何轟炸。

Beutel說:「喬治亞地區的緊張局勢,可能會讓原油每日減少100萬桶,但不會刺激油價走高,證據顯示,市場跟著基本面做出反應,與上月情況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