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放了颱風假,外面風雨交加不宜外出,留在家中的你,通常會做以下什麼事情呢?

A、做家事

B、繼續辦公

C、倒頭就睡,或看電視電影

D、上網或打電話找友人聊天

<解析報告 >

■選擇A的人

面對愛情,你的態度很坦然,陷入愛河會讓你的活力倍增,容光煥發。當你感覺有Fu時,你雖然會希望對方先示愛,但對方如果遲遲不說出「我愛你」,你就會先說出口。你不會計較誰先說出這3個字,但你希望對方聽到你示愛後,能夠直接回應愛或不愛,不要再玩曖昧遊戲。

■選擇B的人

擅於察言觀色的你,如果面對的是較好掌握的情場局面時,你會裝無辜等待對方先示愛,不會先露出底牌,以免落入下風。但是當情場出現強勁的競爭對手,如果你很喜歡對方,你會先表達愛意,以講出「我愛你」搶得先機,以免心儀者不明白你的心意而被情敵追走。

■選擇C的人

你是個性比較悶的人,處理事情總是低調保守,在情場上你不喜歡先示愛,說「我愛你」會讓你覺得很尷尬,你覺得感情需要長期觀察,說出這3個字如同是鄭重的承諾,所以你不會輕易講出來,讓情人等得很心焦。

■選擇D的人

跟著感覺走的你,是會先示愛的人,你藏不住秘密,而且你也認為喜歡一個人就要讓對方知道,才不會有遺憾,所以你會主動示愛。當你說出「我愛你」,代表你對愛情的堅持和勇氣,即使被拒絕,下回再遇到喜歡的對象,你仍然敢搶先表白自己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