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黃周事件沸沸揚揚,在所有人都罵黃義交時,我卻到台中為他站台,他在各方不看好的情況下當選,立委一做便做了十多年。


其實黃周事件是最好的性別教材。古代女人之所以受制於貞操觀,不是女人道德比男人高超,而是在無法驗DNA的時代,男人為了保障自己血統的純正而想出宰制女人的方法。
失貞的女人在婚姻市場是沒有行情的,她們不管是主動或被迫失貞,都會被社會唾棄,如今回教國家的男人依然用貞操及酷刑來箝制女人。


女人是否爽到才重要
民初,胡適等有識之士便撻伐貞操觀、纏足及蓄奴等陋習。無奈女人被箝制久了,已內化為天性了。至今還要女兒守貞的父母大有人在,他們卻從未要求兒子守貞。更有許多女人在跟男人上床後見棄,便哭喊著要對方負責。
愛情不過是男女相悅的情愫,海誓山盟不過是男歡女愛下的囈語,哪能當真呢?古代女人未受教育,經濟不獨立,只能以貞操換飯票,無關道德,實出無奈。如今女人受高教育,有本事賺錢的比比皆是。要不要跟一個男人上床乃是自己的選擇,怎可要對方負責呢?
有誰看過公狗跟母狗搞過後,母狗追著公狗要牠負責呢?
我當時開玩笑說,能跟一個秀色可餐,又會甜言蜜語的大帥哥雲雨巫山一番乃天下幸事,事過境遷,偷笑都來不及,幹嘛掀得天下皆知。
女人已來到情慾自主的時代,上床下床唯一取決的條件在於自己是否爽到,而非以此換婚約、飯票或想套牢對方。如果還把貞操當成貨品待價而沽,那是自我作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