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多單純的老婆從不過問我的行蹤,我也大膽的和公司同事眉來眼去,總以為大家妳情我願。


小月是剛進公司的年輕女生,每天大哥大哥的叫不停,瞧她那纖細的腰,白色襯衫下若隱若現的粉紅色胸罩,還有那挺翹的小巧臀部,實在誘人。有天小月一臉落寞的來上班,打招呼也有氣無力,用膝蓋想也知道這小妮子失戀了,午休時我刻意陪著她,只用了兩杯熱咖啡就換來她掏心掏肺的傾訴,答應她下班後帶她去走走,開始盤算著如何成功達陣。


淚眼無助 投懷送抱
一開始只是開車在霧氣濛濛的陽明山繞啊繞,還在想什麼時候可以握她的小手,沒想到她先把上半身靠過來,「大哥……」淚眼婆娑的小臉蛋和身上的幽香是男人都無法忍耐的,我把車找地方停好,見小月柔順不抵抗,毫不客氣的將她壓倒,一隻手伸進白襯衫內,另一隻手滑進短裙內。小月回應著我的熱吻,不斷嬌喘,裙底早已濕透,我知道她已經準備好了。我把座椅放平,不斷挺進,小月在我身下低吟,還主動將臀部抬高,配合我的節奏,一直到爆發。
事後懷裡的小月冷不防的問:「大哥,你愛不愛我?」我嚇得將她推開:「妳不知道我已經結婚了嗎?」小月噘著嘴巴說可以離婚之類的……我真的傻眼,誰知道現在還有需要負責任的年輕女生?不是都很愛玩嗎?而且不是她主動的嗎?
小月賊賊的看著我,拿出她還在通話顯示中的手機,告訴我從她上車後的一舉一動,都已經被她那電話那頭的「男朋友」錄音下來了,還很好心的說她只需要一點點的零用錢,可以讓她和男友去度個小假就夠了。
雖然花了點錢拿回所謂的錄音,但每次在公司,小月總是用奇怪的眼神看我。真的很擔心,下次小月和男朋友又想去度假時,會不會冒出存檔複製的錄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