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萍知道她的情人紹祖上大學後有了新歡叫做美湘,目前和妹妹彩華在大學附近租屋而居。玉萍決定直搗黃龍速戰速決,去找美湘時還特別帶了一盒鳳梨酥。

「我和紹祖、維權3個人在高中時是死黨。維權現在是醫科的學生,他家很窮,除了申請助學貸款外,我和紹祖也替他出了一些錢。維權喜歡吃鳳梨酥,特別是這一家的用台農二號的鳳梨做的鳳梨酥。」玉萍笑著指了一下桌上的鳳梨酥,美湘和彩華姊妹聽得霧煞煞,完全聽不懂她為什麼要提到那個叫做維權的醫科學生。
玉萍看到牆上掛了一幅小女孩牽著水牛的油畫,問彩華說:「這個小女生就是妳吧?好可愛。」「妳是說畫得很可愛還是我很可愛?」彩華的口氣略帶挑釁。玉萍還是顧左右言他:「妳們姊妹都很可愛也很老實。那幅畫裡嘉南平原的陽光很溫暖。」彩華忍不住了:「我們鄉下來的人很笨,聽不懂妳想說什麼?」


恐嚇交往不會幸福
「我是來告訴妳們一個秘密。」玉萍放低聲音對美湘說:「其實紹祖真正的情人是維權,紹祖還拍過維權的裸體,騙妳我會死。妳和紹祖在一起不會有好結果的。我是看妳太老實了,這裡是台北,台北人很複雜的。」
「謝謝妳的提醒。」彩華好像成了姊姊的代言人:「可是我姊姊曾經偷偷的告訴我說,她已經試用過紹祖的身體了,她說不壞用,感覺很好。不知道妳用過沒有?」玉萍被彩華的話氣到了,大罵彩華不要臉,臨走前還要把鳳梨酥帶走,沒想到彩華把鳳梨酥搶了下來說:「妳懂不懂禮貌?」
美湘很生氣的問彩華為什麼要亂講話,彩華吃著鳳梨酥說:「不壞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