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茹提及她堂妹小榕,一概以「千年不朽的老妖怪」稱之,說她已經是兩個國小生的媽了,依舊臉蛋比花嬌,豐胸朝天椒,翹臀葫蘆腰,懷孕和年紀非但沒讓她身材變形,反而雕塑得更有行情,活像23、24歲令人垂涎的水蜜桃。幾個看過的同事皆豎起拇指,可惜我這號「鐵齒」除非眼見為憑,否則不相信人間有這款尤物。阿茹為了證明所言不假,特地趁小榕到她家藉口叫我跑腿,今兒個一識廬山,果然名不虛傳。

嫌夫沒出息又花心
我偷偷鑑賞小榕的外貌,她倒光明正大將我仔細打量,還用手肘頂了頂阿茹:「姐仔,你們真的沒關係?他長得不錯,斯文又客氣,哪像阿豐(她老公),光會說我們家很『民主』,呸!我跟孩子是『民』,他是『主』,霸道的大男人!」小榕端起玫瑰紅一飲而盡。酒是話匣子的鑰匙,透過小榕那張滔滔不絕的嘴,我得知她老公是做水電的,沉迷線上遊戲,三天打漁兩天曬網,賺不了幾毛錢還對朋友擺闊。至於家中米缸朝天,阿豐可不管小榕去行乞娘家借,三餐沒魚沒肉就翻桌子,罵得街頭巷尾通人知。
小榕講到委屈處更激動了:「別看阿豐壯得像條牛,他其實是三秒交,我從來沒高潮過!」小榕抱怨,阿豐舉而不堅,堅而不挺,挺了默數「1,2,3」就完畢,如果不是她好種,孩子恐怕蹦不出來。「而且……」小榕右手比了個豎立的「7」:「他身高178,真的是人高(食指)傢伙短(拇指),那東西10公分有找。」更令人跌破眼鏡的,這個家有美眷又虛有其表的男人,居然搞過3次外遇,小榕說,要不是她怕孩子沒了爹,一再睜眼閉眼,她的家應該早四分五裂。

手指輕點心兒癢癢
我帶來的4瓶紅酒,應付這兩個女人綽綽有餘,酒精揮發時,我趕緊拿垃圾桶給她們「抓兔子」。酒醉三分醒,阿茹清楚必須送小榕回去,不然會掀起家庭漣漪,奈何心有餘力不足,只好告訴我地址,交託我這個使命。途中,小榕靠著我的背,不曉得裝昏或真醉,雙手竟橫擱在我的敏感部位,機車陣陣的抖,手指輕輕的點,心裡慢慢的癢,小弟吋吋的長。
「我們去開房間好不好?既然我老公亂搞,我也可以,你就借我報復一下嘛!」小榕用力一握,暗示得更明顯。街角的旅館近在咫尺,坦白說美女投懷我也想送抱,不過念頭一轉,今天她能在我這個生人面前把她老公抨擊得體無完膚,明天一定也能在熟人耳邊把我批評得一無是處,甚至哪天夫妻吵架,難保不會說溜嘴拿我比較,她鬧離婚我觸法賠錢,這一夜情的代價是否太高?
機車直達小榕她家樓下,一句掰掰兩人田無溝水無流,這一刻,男人的大頭終於戰勝了小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