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結婚嗎?先來聽聽英國已婚者的婚姻幸福秘訣:每天親吻愛侶4次、深情相擁3次、至少要說1次「我愛你」、每天至少3通電話、簡訊或是email;每週「魚水之歡」3次、每個月享受2次浪漫晚餐、每年安排2次長週末遠行,注意!海外旅遊有助愛情長保鮮。

聽完這些,女人們點頭如搗蒜,紛紛舉雙手贊成,但天啊!男人們,你還敢結婚嗎?

這是由英國一個專門提供婚禮規劃服務的網站(www.confetti.co.uk),對3000多位己婚者所進行調查。根據這項調查顯示,這些婚姻長久的伴侶,多數婚前已交往三年半,先生比太太年長兩歲多,第1個小孩在婚後兩年兩個月出生。經常擁抱、親吻及安排浪漫的出遊活動,是他們認為維繫婚姻不可少的要素,當然,他們也會給對方適度的空間,讓配偶每個月有兩個晚上可以和各自的好友共度。

如果盡量遵照這樣的模式去找伴侶,並在婚後認真執行以上所列的幸福秘訣,真的就可以如這些人一樣從此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嗎?當親吻、擁抱、簡訊、我愛妳變成制式化行為,情人還會有驚喜和感動嗎?每週3次的魚水之歡對於已接近中年的熟男新郎們,體力上還堪操練嗎?更別提那些燭光大餐啦、旅遊度假啦,經濟如此不景氣,能如此揮霍的人確實不多了!

難怪離婚率居高不下,維持幸福婚姻果真不容易!沒錢、沒時間、沒體力的台灣男人,勸你還是別結婚吧!至於女孩們,既然英國人這麼懂夫妻生活情趣,現在去英國旅遊又有半年免簽證的好康,不如大家手牽手,一起飛英國找如意郎君去吧!前提是,你真的相信這樣如法炮製婚姻就能幸福美滿?還有,那些受訪的夫妻,說的都是實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