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和年紀比我大的男人交往,大上20歲也沒關係,無奈追求我的人,偏偏都是年紀相當的男孩。他,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熟男,也是公司前輩,可惜他已經有一個同居多年的女友了,感情融洽,而我也有男朋友。像他這樣成熟世故的男人,一直是我性幻想的對象。

乳房半露半醉勾引
我們經常一塊加班,偶爾去吃消夜。當我受了變態女長官的氣之後,他總是幾句話就消了我的氣;在我業務推展不順時,他也會釋放資源助我度過難關。
那天在工作上我揹了黑鍋,難過的想不做了。他知道我不開心,下班前突然邀我去喝酒。那晚他帶我到一家很有情調的酒吧,靜靜聽我訴說委屈。慢慢的,酒精讓我的體溫升高,感覺自己的臉在發燙,感覺很想被人擁抱。我不自覺的解開了襯衫前的兩顆扣子,讓蕾絲胸罩若隱若現,他的眼神很君子,始終沒有落在我半露的乳房上。我主動靠上他的肩窩,這好聞的男人味讓我迷醉,雙手貪心的緊緊摟著他的腰。「妳喝醉了,我送妳回家……。」他輕拍著我的背,溫柔的說。
計程車裡,我們沒有說話,我癱在他的身上閉眼休息,他偶爾掐掐我的肩膀,偶爾摸摸我的頭髮,這一刻,我感覺自己像小女人一樣被疼惜,好甜蜜好幸福。

「我不能佔妳便宜」
當他扶著腳步不穩的我上床後,眼看幻想即將成真,我不想錯過機會,不等他攻擊,拉住他的手不放,主動勾脖子吻上他。他濕潤柔軟的唇果然和想像中的一樣性感,我伸出舌頭與他交纏,勾起他更進一步的慾望。
他沒有讓我失望。他的唇輕輕地落在我的耳後、脖子,整個臉埋進我柔軟的雙峰裡,還深深吸了一口氣,似乎想牢牢記住我的香味。「我不能佔妳便宜。」在我們都快失去理智前,他突然這樣說。現實是我們都有另一半,但那又如何?我緊緊擁抱他,告訴他,這一刻只是這一刻,不會傷害誰,未來不會有任何改變。

裸身交纏激情飽滿
再一次,他霸氣又溫柔的吻讓我迷醉,很快的,我們彼此裸身交纏,我用雙腿緊緊夾住他,想要給他更多快感,而他也在我體內注入更深更飽滿的激情。
這一晚,他的每一次衝刺,似乎都頂到我最脆弱的女人深處,讓我像全身觸電般的酥麻,無法自抑的大叫出聲。最後,他的高潮在我體內爆開,我像隻無尾熊般緊抱著他,感到非常滿足。
那一夜後,我們變成了知己,除了談心外也會相約享受偷情的刺激,其他的互不干涉。
偶爾,我吃醋他女朋友時,就會特別高聲呻吟,讓他覺得有成就感,偶爾,他妒嫉我男友時,在床上也特別賣力,讓我覺得自己是個風情萬種的女人。這段地下情,持續了一年,最後因為他外調,我們才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