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受惠於高鐵的營建與資產個股名單

高鐵題材近來成為台股主流之一,大陸工程領軍上攻、相關資產營建股也漲多跌少,但受國外認證報告尚未送達影響,高鐵通車最快也要延到12月以後。

不過,投信法人表示,多數近來表現不錯的高鐵概念股,並非反映高鐵通車一項題材,高鐵延後通車影響不大,但高鐵概念股題材短線漲多,仍須提防賣壓出籠。

電子股旺季效應與財報法說題材無法擔綱盤面主流,隨高鐵通車在即、高鐵票價訂出,高鐵題材概念近來趁勢而起,不但本土資金介入揭竿而起,外資也紛紛發表報告圍事。摩根大通最近就發表日勝生「京站」建案匯集台鐵、高鐵、機場捷運等多項交通利多,將是高鐵通車後的受惠概念股等看法。

不過,隨高鐵國外認證報告昨天並未送達交通部,亦即代表高鐵通車時間必須延後今年底、甚至明年以後,已為高鐵概念股後市漲升效應帶來變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