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萍是在朋友介紹下認識正剛的。正剛是個運動型的男孩,正是瑜萍喜歡的那型。
認識後,正剛並沒有主動打電話來,瑜萍為自己巧妙的找到機會:「上次你不是說想看周杰倫的演唱會嗎?我朋友買了兩張票沒法去,想要賣給我,你想要去嗎?」正剛買下了另一張票。他聽演唱會時心不在焉,一直在看手機簡訊。


她忍不住問他:「你等一下跟人家有約嗎?」他笑說沒有。演唱會後兩人吃消夜,他很坦白的說他失戀了,和他交往3年的女孩離開了他。謝謝瑜萍陪他這個晚上,不然他一個人很寂寞。


談前女友咬牙切齒
「如果你心情不好,可以找我聊聊。」瑜萍就這樣與正剛走得很近。雖然她不認識正剛的女友,但很顯然的,從正剛口裡吐出的事實,他遇上的不是好女人:她很計較錢,很愛買名牌包,只愛高貴餐廳,和他爸媽處不來,最可怕的是,她跟正剛交往時竟還劈腿。她離開正剛,就是因為有豪門子弟追求她。
瑜萍和正剛在一起時,一直想要證明自己和他的前女友不一樣。她特意討好他的爸媽,表示自己從來不買名牌包,只吃路邊攤……然而,某一天她正精心打扮趕赴與正剛的電影之約時,正剛打電話來說不能來了。
「為什麼?」「她心情不好。我要陪她。」他說。她,正是常出現在他口中的前女友。顯然前女友的排名還在瑜萍前頭,她輕易的就把自己擠了出去。「說她說得咬牙切齒,為什麼還這麼護著她?」瑜萍一時難以接受,「他是瞎了嗎?」
咬牙切齒,正因為還在意著她,氣她是因為還念著她,這是男人之常情。要不然,他會把記憶清除,再也不談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