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裡婉拒了你的求歡,因為我只剩六個半小時的睡眠時間,我也知道你會因此無法入睡,但往常你都是再摸一個小時的鍵盤就會冷靜,所以我便安心的睡去。

夜裡,我醒來一回,半夢半醒之間,催促你快點睡,隨即又回到溫暖的夢鄉。凌晨,床邊的空蕩感,讓我再次醒來,看著仍在電腦桌前的你,我略帶生氣的要你立刻躺平,只是在床上的你,明顯不對勁,直覺告訴我,出了事情。

我開口詢問,起先你不發一語,直說沒事!我再次詢問,你開口承認看了我的E-mail,我也在此刻想起忘了登出帳號的事,「妳和Michael是什麼關係?」你問。我回說:「我和他只是前男女朋友的關係啊!」但這是你早已知道的事情,後來你說看了我信箱中最近寫的一些投稿文章,質疑我和他舊情復燃,甚至是炮友!

最近,你知道我對投稿產生了興趣,可以把自己的生活點滴、回憶和想法幻化成文字,但是有些回憶並不適合和你分享,所以我把它存在信箱裡,這並不代表欺騙或是背叛,只是保有自己僅存的一點個人天地。昨夜你卻闖了進去,只為了尋找你不想要看到的東西,最後翻出的文章,被你視為把柄。

我知道這些年來,你對我的好以及付出,你是個好男人,從來不需要懷疑,我刻意和Michael失聯了三、四年,但他不曾間斷的捎來問候信,讓我覺得自己殘忍,只因我原本就不狠心,所以開始和他互通mail,像是認識已久的好友,這些事從來就不曾對你隱暪,也不曾聽過你在意。現在的我,早已把和Michael的那一段放下了,剩下的只是書信,卻不知你還放在心上,不曾忘記。

我回答完你的疑問,卻不在乎是否取得你的信任,你選擇用親密關係來化解這場尷尬,我也不加迴避,只是事後我卻心虛了,原來這些年的相處,累積的不是信任和尊重,當你好奇的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你真正期望看到的是什麼?忽然覺得你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天早上,我仍一如往常,幫你準備了早餐,叫你起床,然後撥空寫文章,卻再也無法為了這些小事充滿著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