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20年前初冬,交往一位高大又美麗的女友,而且長相又有洋妞的味道,簡直不輸現在的名模。她身高約173公分,足足高我l0公分。而我呢?長相普通,又比她矮,沒才華,事業又差,一般人很難想像我們能夠當成情侶。


女方母親上門撮合
那時候我經營小雜貨店,在那個年代,已經算是落伍了,只因為是家裡的事業,再加上自己沒什麼本事,就這樣混混的過日子了。有一天,她媽媽來到店裡,拿著她女兒的身分證,對我說:「你會不會介意比你高大的女孩子?」對於她這個舉動,我嚇了一跳,略看了一下證件,她女兒好像小我2歲。那時我心中暗爽,不加思索的回答她:「不會!」
就這樣互相交換姓名、電話,因為之前就已經見過她們母女,也來過店裡購物,再加上她女兒外型出眾,每次經過店門口,我都會不經意的望著她,久久不能回神。那時侯我很乖,雖然以前也在外面玩過女人,可是自己覺得還像個處男般的純潔。真不知道她看上我哪一點?有一天晚上,我特地跑到公園裡打電話給她,因為在家裡打電話,怕被發現、干擾,不能專心,而且公園裡也別有一種愛情氣氛。那次電話還講得真久,3個多小時呢!
第一次約會,她穿著黑色短衣,略為低胸,黑色百摺短裙。在車上,在她身旁的我不時地瞄著她不太顯露的大腿,當時,右手真不知道要抓排檔桿,還是她那雪白柔嫩的大腿。下了車,跟她過馬路時,她還主動牽著我的手,好柔嫩好溫暖哦!我們逛街,喝珍珠奶茶,送她回家時,在車上她手貼著自己嘴唇面向著我吻別。


MTV內女友性暗示
有天晚上,帶她去MTV看片,記得片名是《情人》,好像是一位法國少女跟華人的愛情故事。片中有一段裸體的情節,正在欣賞電影的她問我,遇到這樣的情況會如何?我當時太入戲並沒有回答她。稍後我感覺,她在給我性暗示,而且我發覺她的外套好幾個鈕扣都沒扣上。更辣的是,裡面竟然沒穿胸罩,差點我就在包廂裡跟她做愛。看完出來,騎機車載她兜風,雖然她穿著牛仔長褲,可是我的手還是不安分地撫摸著她的大腿。吃消夜時,言談中,還講到一起洗澡、做愛、生小孩,逗得她臉上泛起迷人桃紅。
短暫的交往後,便不了了之。我想那時的我太傻了,太不認真了吧!交往時,曾經幾次想約她出來在旅館好好打一砲,可是卻沒有實現,最後我連她一個吻也親過。直到現在,自己有時打手槍的對象還有她呢!不知道她現在境況如何?總之,不能長久,但也曾經擁有,而且又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嚴格來講就是癩蝦蟆吃天鵝肉嘛!感謝上天恩賜我這段感情,我只能說:此生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