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君靜坐在教室的最後一排聽著台上的黃老師講解星座命理和心靈成長的課程。
黃老師很溫柔而堅定的對著台下一位30出頭的女人分析著:「妳的情人太陽在天蠍,月亮在天秤,水星也在天蠍……通常他會很壓抑,不敢說出真心話,他不太容易生氣,但是只要一翻臉遊戲就結束了……」台下正專心聆聽的女人流著淚說:「早知道就早一點來聽黃老師的課,現在我們已經結束了。」


黃老師安慰對方說:「相信這就是命。我們要學會認命,學習謙卑。叔本華說人生其實沒有太多的快樂和幸福可以追尋,我們真正要學習的是如何逃避痛苦。在座各位也許會抱怨身邊的一些人事物,那就表示妳們還是很幸福的,真正不幸的人不是這樣的。」


愛他就要隨他去
雅君想著這樣一個精通命理星座的女人,當她知道自己的老公有外遇的話會如此鎮定嗎?於是雅君就舉手問了這個聽起來很蠢的問題。黃老師依舊溫柔的回答:「我老公是個很有魅力的男人,他經營旅遊業,走遍世界各地。我愛他,愛他就要讓他去追求自己的生活。我知道有很多女人都愛我老公。我守住3個字,隨他去。這是奧修說的。」「如果他已經不愛妳了?」台下有人替雅君追問,黃老師淺笑如仙說:「還是一樣,隨他去。」「妳會選擇離婚嗎?」雅君不放過她,她收起笑容說:「離婚只是一個動作,沒有太大意義。」
雅君知道自己的妹妹曉清和她在旅行社的老闆古博熱戀,她認為那個有婦之夫其實是在玩弄妹妹曉清的感情,唯一的方法就是快刀斬亂麻,直接去找古博的妻子,也就是台上這個人稱黃老師的星座命理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