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網路讓人質疑,忍不住好奇心驅使,我還是想和他見一面。因為上網時,他和我很有話聊,不像有的人聊沒幾句,就扯上做愛。平時他一有空,整理完倉儲的貨,就會打電話和我噓寒問暖,有時聊上好幾小時,我也心疼他的電話費。
第一次見面,他排了兩天一夜的假,開車從新竹南下台中找我,見面時已午夜,到最著名的休息站看夜景,不畏嚴冬冷風,兩人深情相擁。他因長途開車來找我,神情疲憊,所以我們就找了間摩鐵入住。
我沒有男友己有一段時間,現在又和他共處一室,一時全身神經緊繃。


窩在床上互相取暖
一開始我故作正經的看著電視,他卻一把將按摩椅上的我給拉了上床,說想要抱著我睡。他一路從髮絲、額頭、眼睛……輕吻到了雙唇,他的細膩舉動,使我卸下心防,也卸下了全身的衣物。在冬天做愛,最能感受到彼此的體溫和互動,我彷彿餓了好久,和他戰完一回還想預約下一回。這兩天一夜,除了他去買吃的回來,我們幾乎都窩在床上。
他每次休假來找我,總會給我驚喜,每次我們都會換不同主題的摩鐵,剛開始覺得很新鮮又有情調,因為每個房間的氣氛和造景都很值得欣賞,有的泡澡池可以游泳,有的抬頭一看就有天井,按下開關,水澕啦澕啦的流下像瀑布,有的還附精油和玫瑰花瓣,十足的催情效果。
他把我當小孩般寵愛,我好感動,心想為何不讓我早點遇上他呢?但這種休閒娛樂,讓我倒有點膩了,可能是遠距離戀愛使我沒有安全感吧?
之後我身體不舒服,幾次做愛時,都覺得下體有點痛。剛開始,我懷疑他有其他女伴,傳播可怕的病毒給我。由於我不愛看醫師,以為擦些皮膚藥便會好,但生病真的不能拖,我想我該不會得病了吧?趕緊要他和我去看婦科。


下體灼熱戀情退燒
結果,醫生診斷為疱疹,我心想,難怪親熱時好像有被火燒一樣的灼熱感,一直到就診後才知道我誤會他了。因為感冒遲遲未好,讓原本體虛的我免疫系統降低,而得了疱疹,經過醫生解釋才知道那不是性病,終於放心了。這幾天不能親熱的我們,戀情有點退燒。除了逛街、看電視,原本滿心期待的摩鐵假期裡的魚水之歡大打折扣,連帶去未穿的空姐服,也被冷冷的晾在衣櫃。我想,可能是彼此心靈的默契不夠,無法超越肉體的歡愉。
我真的愛過他。他曾向我求婚2次,我都顧左右而言他。他並不知道我有個小女兒,拜妊娠霜和麗質天生的肌膚所賜,我沒什麼妊娠紋,也不想主動提告此事。畢竟經歷了一次家暴的婚姻,令我暫時不想再跌入新的牢籠。
當愛曾經深深被打動,刻劃在我心的剎那,就像花火般,曾經炫麗,也隨之殞落,只留下心中難忘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