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一年,我被銀行催款部門逼得受不了,原本想找朋友商議借錢,沒想到這群沒人性的傢伙,吃喝玩樂很乾脆,要錢的時候卻放不出個屁來,拗了良久,我只得到一句話:「不然就下海吧!」外加一個地址。

長官性急就地解決
站在酒店門口,內心糾結,我可是個純情男啊!如果太多酒店小姐想包養我怎麼辦?我的體力可應付送往迎來的生活嗎?就在我為清白掙扎時,催收人員又打來,我接起電話,非常生氣的怒吼:「幹!恁爸都要下海了,給我一點時間是會死喔!」對方停了5秒,仍舊冷酷的提醒我逾期的下場。媽的!我關掉手機,不再有遲疑,從容赴義。
不曉得是太缺人還是我太帥,經理連頭都沒抬就直接叫我晚上7點過來上班,試用一星期,於是我得到了人生第一份「少爺」的工作。晚上7點集合,少爺們會集在大廳,由領班依序遞給每人一套制服,由於本周小姐制服走的是女警風,理所當然的,我得到了人生第一套黑白條紋相間的:囚犯服,負責服侍拿著白花花鈔票進門的「長官」。
酒店的等級從低到高,等級越低的玩得越辛辣,本店的場子常常不到10分鐘就可以脫到精光,基本上,沒有酒店會希望小姐與客人在包廂裡進行性交易,但是,猴急是「長官們」的通病,「就地解決」常常是最佳解答,所以少爺送冰桶的時候,門縫只能開到冰桶大小;送熱炒時,眼睛只能盯著熱炒,甚至還要非常大聲的呼喊:「熱炒來囉!熱炒來囉!小姐遮一下!」以避免撈油水的嫌疑。一入包廂,撲鼻而來的是洗十次澡都甩不掉的濃厚精液味,後來我才發現,精液這種東西,只要不是自己的都非常噁心,我真的打從心底感謝我那些願意吞下去的歷任女朋友們。


跌倒抬頭正對性器
少爺既是跑腿,也必須是不能有太多存在感的忍者,想要這一切自然、不尷尬(因為少爺很可能是全場唯一有穿衣服的人),靠的是小姐與少爺的默契。即便包廂氣氛再熱,對小姐來說,其實也只是一個晚上就得重複至少十數次的職業演出,所以她們會非常貼心、迅速的幫少爺傳遞東西,除非少爺白目,例如我剛下海的第一天,就曾經因為不懂規矩,門縫開太大被整個人拖進包廂,冰桶裡的冰灑了一地就算了,人跌倒也算了,頭抬起來時,才發現直接對著某人的性器官!感謝老天!幸好是小姐的。
雖然工時超長、陰影超大,我累到連半夜驚醒都會大喊:「請稍等一下,我馬上為您帶位!」但我還是慶幸能有這種工作經歷,讓我從此對這個號稱「銷金窩」、「溫柔塚」的地方完全免疫,因為我深深知道,那些客人們眼中的天仙美女都是燈光和化妝品包裝出來的幻影,真實不僅「殘忍」而且「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