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年我跟老媽去龍山寺拜拜,跟月老求了一條姻緣線,回來後我在一個知名的交友網站上認識了一個女生,問過她的意思,我們變成網觀室友,每天噓寒問暖漸生好感,她也答應出來和我見面。
一開始我們每天都打電話或上網聊天,真的有很多話可以聊,我常常接她下班,有時候一整天能夠見到她的時間就是接她下班,那時候覺得這樣很幸福,感覺她好像也喜歡我,雖然還沒有承認對方,但相處就像男女朋友。


不講保險就不理我
她常問我有沒有買保險,我回答目前還沒規劃,她卻一直強調有保險比較有保障,要我多看看。一開始我以為這是關心沒有想太多。直到有一天她打電話問我要不要陪她去聽課,是關於求職趨勢的資訊,我二話不說就答應,只要可以陪她,我哪裡都去。但那天一到現場,就覺得不對勁,原以為這課程應該是類似世貿中心舉辦的企業博覽會,但卻只是一家保險公司。
進去之後我覺得不妙,但又看到她熟練的在會場穿梭,一個自稱她乾爸的人來跟我打招呼,說是保險公司的業務主管,笑咪咪的說今天的課很精采,希望我好好聽。我想到之前的新聞,為了拉保險,有些業者會在交友網站上尋找適合的獵物,然後利用自己的姿色讓男方買保險做為交往條件。那天的課不是什麼就職趨勢,根本就是保險公司的事業說明會,一直在強調保險業好賺,可以創業致富,課程聽完後我有點不爽,忍不住問她,這就是你說的就業趨勢課程嗎?她告訴我她也不知道,雖然她沒有叫我買保險,但我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之後我還是常接她下班,她卻對我變得冷淡,變得不太愛說話,開始愛挑剔,本來什麼都可以接受,但後來去吃路邊攤,她就嫌不好吃嫌環境髒,去逛街她也嫌無聊想回家,反正就是話不投機半句多,但只要一提到保險,她眼睛就亮起來了,我們常因為這件事吵架。
後來見面的時間越來越少,只剩下每周上課時會見到面,她上課也不太理我 ,上完課就各自回家,當時我還是喜歡她的,即使她帶我去我不喜歡的地方也沒關係。


態度冷淡牽手翻臉
最後緣盡是有一次去看電影,在人群中我不想她走失,想拉住她,她誤以為我要牽她的手而大發脾氣。那天看電影真難看,送她回去後,她告訴我以後不要再見面,因為她認為我想牽她的手,讓她想起小時候曾被一個陌生人強暴,所以她不想要有人碰她。我們為這件事情爭執很久,但她認為我有非分之想,或許有些男人會用牽手去試探能不能進一步交往,但我真的沒這意思。我們就這樣淡掉了也沒再聯絡。
情傷後,我不再上去交友網站,畢竟虛擬的世界難有結果,我寧可多去接觸想法正面的女生朋友,人心難測,對不熟悉的人還是小心點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