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去腳底按摩,隔壁排座位傳來誇張叫聲,就在大庭廣眾之下,小姐她竟然「啊、啊、啊、啊、啊,呀……」一再地重複這組高潮迭起的叫聲,真怕她還沒爽夠,那些男師傅都已經一柱擎天。
其實腳底按摩的痛和爽之間,真的很像文學家筆下的高潮與瀕死經驗,不只日本人超愛描述那愛與死的一線之隔,連《金瓶梅》等中國名著,也充斥著女主角「哎喲!我要死了,要死了!……」的嬌呼連連。但是在公共場合,那份爽獨享就好,忍它一忍,怎麼可以放肆地叫出來影響別人呢?
以前常去女子三溫暖時,遇過更誇張的叫聲。有一位專挑下了班來放鬆的酒店小姐,每次做全身按摩時,都會叫得十分精采,幸好一屋子全是女人,大家也就暗自竊笑,不至於太尷尬。


享受按摩順便練習
後來我忍不住好奇,向按摩師打聽那女人的背景,按摩師大笑著告訴我:「她就說反正平平要花這個錢,為什麼不好好利用一下,順便練習叫床聲?」凡事認真練習果然都會有成果,她的生意才會好到可以供應她天天花錢按摩。至於她那樣叫是不是很容易高潮我不知道,至少男人聽了肯定會早點辦完事早付錢。
有人問過我,女人高潮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只能簡單描述,當舒適感累積至頂端時,突然陰道內有個對的點被觸動,打通穴脈般令人酥麻的電流由那個點迅速狂放擴散至四肢末梢,並且直衝腦門,以致造成短暫的全身僵直現象;再度放鬆回過神後,才能回味方才那一陣死去一般的痙攣。
至於男人的高潮,我就無法十足體會了。
從前有個男人告訴我,射精後會產生一股空虛感,不過那是和他老婆做愛才會,遇見我之後,他才明白那正是愛與不愛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