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和老公上戲院看《色戒》,隔壁情侶失聲驚呼湯唯的咪咪頭「怎麼那麼像黑棗!」整個戲院哄堂大笑。我當下也笑出來,但笑完後,猛然想起我也是黑棗一族,我的小黑棗竟能讓全戲院幾百人大笑,失落感油然而生,覺得自己一直以來外表好歹也算是個氣質美女,沒想到底子竟然是個諧星,這個打擊讓我完全沒心思看戲,最後連易先生的蛋蛋都沒看到。

長長軟軟口感充實
回家的路上,老公突然說, 「妳知道嗎,湯唯的咪咪頭和妳很像……」「你是要說我以後可以去當湯唯的替身嗎?」我沒好氣回他。「當然不是,我覺得黑棗很性感……」「真的嗎?」我又驚又喜,原來黑棗也有人賞識,而且還是朝夕相處的老公!
「當然是真的,黑棗咪咪頭的顏色形狀雖然不大好看,可是吸起來口感充實,一小節長長軟軟嫩嫩的東西在嘴裡吸啊咬啊的,再用舌頭撥弄幾下,讓人興奮到恨不得一口咬掉……。」原來是這樣,難怪他每次愛喝我的「奶奶」,我還以為他老了,要用前戲爭取「暖機」時間。「那麼等一下回家,我再餵你喝奶奶喔!」我覺得全身都熱了起來。
「我不只要吸妳的奶奶,妳也要吸我的奶奶喔!」「男人被吸奶奶也會舒服嗎?」我問。結婚這麼久了,他從來沒有要我吸他奶奶,「不是上面兩點啦,是下面那一點的奶奶……。」我會意過來了,「你那個叫奶瓶啦!不能叫奶奶啦!那麼大一支……」
回家後,除了喝奶奶與吞奶瓶外,他還試了「迴紋針」姿勢。只是,我們的共同感想都是:又累又沒感覺,還是正常位最舒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