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她,水汪汪的大眼睛及燦爛可愛的笑容深深吸引了我,我立刻卯足全力去追求她,孰料,竟是惡夢的開始。

在幾次聊天中得知她是學校運動校隊,但也覺得她爽朗豪邁的個性很容易相處,有一天晚上她看了電視劇後轉頭過來問我:「打巴掌很痛嗎?你願意讓我打一巴掌看看嗎?」我心想女生總是愛鬧著玩,應該不會真打,於是答應她,結果她唰的一巴掌打來,我耳朵頓時嗡嗡聲四起聽不到任何聲音,連小星星都在頭上轉啊轉的,她打完竟然還說:「怎麼沒打到瘀青呢?」從那時起,我的名字就跟「被虐狂」離不開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答應讓她踢我的重要部位,只因那天她大姨媽來報到,肚子痛得不得了,她說經痛就像男生被踢到重要部位的痛,如果我真的愛她就要試試這種感覺,當她ㄧ點都不猶豫的踢了過來,我知道我已經快入地獄了!那次我整整痛了一天。

現在,我不得不承認自己犯賤,因為她已經從女友升格為老婆大人,每天晚上睡覺時,還得承受她ㄧ拳拳的揍我,不知我是已經麻痺還是算苦中作樂呢?呵呵!

天生野蠻又可愛 愛情女暴君發威

文/Andy Su

都說身高不是距離,號稱158的女友,卻常常對著185公分的我大發脾氣。高個的男士請評評理,像咱們這樣的身高,放眼望去,哪一次不是長腿妹妹先映入眼裡?可女友卻認定我專挑1米7的美女眉來眼去。她不時升起潛望鏡,到185的「視界」裡打探敵情,一旦發現「麻豆」模樣的美女和我四目相交,她二話不說,就在我的大腿留下宣示主權的印記!

我今年31歲,女友37歲。雖然年齡不是問題,但女大男小她卻很在意。年齡無法改變,女友就想盡辦法從外表拉齊──她先進行一項「填鴨計畫」,每天三餐、消夜美食不斷,逼著我像隻待宰肥鴨日也吃瞑也吃,不久就吃出小肚腩掩蓋了六塊肌,看到鏡中的歐吉桑,我才驚覺「幼齒猛男」已成過去。除此之外,我的衣著女友也逐一過濾,亮眼花稍的全都放棄,黑的灰的樣式古板的她才放行。

就算已經將我的桃花連根拔起,女友依然不放心。三不五時還要我為她朗誦愛的宣言安撫芳心。各位癡情男子,不妨牢記我常說的這一句:「親愛的,只要能當妳一輩子的枕頭,哪怕犧牲六塊肌,小肚腩再多個3吋5吋都沒有關係。我的長腿也不等同於會劈腿,出現身邊的美女無論1米7還是34D,我一律當空氣,請相信,我要的伴侶就是溫柔、賢淑又婉約的妳。」

專制蠻橫10年 無可救藥愛著她

文/江子

她是我的女友,我們第一次見面是10年前,走過10年的歲月,看倌們一定認為她是溫柔體貼的女人,我們才會走這麼久,不是的,溫柔體貼是在我被她蹂躪過後,才施捨給我的。之前看《我的野蠻女友》電影,我覺得牽牛那個角色所受的痛苦,只是身體上的,而我受到的大部份是心理的,雖然我的右肩常常因為騎車載她時被咬而多了很多的傷口,但這是OK的,然而心中的「創傷」才是較嚴重的。像有一天,她突然跟我說她要去埃及,已經找好旅行社,只等付錢,我只好把身上所有的存款拿出來;有時她因為懶得出門,但是肚子餓,就會打電話來撒嬌,我只好風塵僕僕的買東西給她吃,可是如果她指定的那家店沒開,買別家的,她就冷冷的看著你說:「我不吃,你自已解決。」我只好再去買其他她願意吃的;還有,她愛抱怨我太胖,也不想想,我身上的肉都是因為她挑食,很多是她吃了一口就不想吃,為了不下地獄,我也只能全部吃光光,但是她卻常常捏我的肚子,真是無言。但她在外人面前很給我面子,都是回家算帳,跪主機板。她讓我原本的「準宅男」生活大大改變,變成每天幾乎都不在家,我們的足跡遍及各地。我的野蠻女友,我無可救藥的愛著她,能快樂著她的快樂,悲傷著她的悲傷,就是我的幸福!

貨真價實猛料女 男子漢也甘拜下風

文/綿羊男

我的野蠻女友絕非任性、暴力、機車……,我的死黨朋友對她的形容非常傳神,「猛料」。記得有一次連我媽都稱她猛,當時正在看電視,一隻蟑螂大剌剌竄了出來,我媽哎唷一聲,趕緊跳上椅子,我衝去拿殺蟲劑,我那野蠻女友卻不慌不忙徒手將蟑螂抓了起來,用衛生紙包裹,放到腳底下,喀哧!踩扁,撿起來往垃圾筒一丟,地板乾淨溜溜。至於那雙抓過蟑螂的手,她拿起菜瓜布,澆了洗手乳,狠狠的刷了又刷,完全不擔心會把手刷粗糙了。

另有一次,機車踏板被野狗大了一坨大便,我衝上樓提水、拿馬桶刷,沒想到,下來時她已經處理乾淨了。她說狗大便看起來乾乾的,她用樹枝一撥,就把狗大便撥進水溝,一點點殘留狗糞,她用兩張濕紙巾就解決了,再噴上隨身攜帶的爽身劑,就香噴噴啦!

我的野蠻女,猛而不恐龍,高身兆細緻,撒嬌功夫也不輸人,然而,一物剋一物,她也被我的幽默、瀟灑、溫柔剋得死死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