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公職人員,每天朝九晚五,工作千篇一律,上班面對電腦,覺得枯燥無趣,於6年前網路交友認識小我4歲、住板橋的女人小秋,當時因彼此聊得來,進而電子書信往來,彼此交往卻約定不見面。
交往半年後,我們的感情到了無話不談的地步,聊的內容包括小孩、夫妻相處及私密情事。有一天小秋說要南下高雄兩天,順便到屏東走走,因此我們就互傳照片,並約在屏東火車站見面。

活了40年找到感動
當天,我特地請假開車載她遊覽三地門、賽嘉地區,她長相秀氣、直髮披肩、皮膚白皙。雖初次見面卻像認識好久的情人,我與她並肩行走,偶爾不小心碰到她的手,就像觸電般,我試著親近她的臉頰,她也沒有抗拒,當晚我們就在汽車旅館住下來。為此,我騙家人說晚上值夜班無法回家。
在汽車旅館內美麗的燈光氣氛下,我們兩情相悅發生了關係,記得做愛時我問是否要戴套子,她說她結紮了,叫我射在裡面沒關係;面對清秀的她,我沒有理由拒絕,再說,與她享受的魚水之歡,是我活了40年從來都沒有的感覺,回想起來,我們當晚幾乎都沒有睡,除了聊天都在做愛。
隔日一早,小秋就說要回板橋,我依依不捨送她去車站,才剛分開,我滿腦子都是與她瘋狂做愛的畫面,日子一天天過,思念之心也越來越強烈。南北之隔相見不易,有時寂寞難耐,我們還會網愛或電愛,雖能暫時化解饑渴,但這些方式總沒真槍實彈的魚水之歡要來的真實,只有苦苦期待下次見面。


不用承諾重拾雄風
小秋很善解人意,偶爾我上班無法請假,一有空她就會坐火車下來,甚至貼心地先到車站附近的旅館等我,然後再用簡訊告知旅館房間號碼,我們一見面總是像分開好久的戀人般,迫不及待的抱住狂吻對方,然後一起洗鴛鴦浴。記得有一次恩愛後我問她:「為什麼妳的秘密花園會那麼緊實?」她嬌羞的說她生過3個孩子都是剖腹產,且說她與先生是在沒有感情基礎之下結婚的,所以很少與他發生性行為,若不是為了小孩早就離開他了。她說,除了她先生我是她第2個男人,她還說我的那兒長度剛好符合她的深度,讓她很容易高潮。難怪每次與她做愛,她總是不怕是否會有人聽到,由原先的嬌喘聲一直到高潮時的淫浪叫喊,而且床單總是弄得濕淋淋一大片。
我與小秋仍相戀了6年,與她見面,做愛激情仍舊,只是次數變了少些,這段戀情讓我在生活上獲得很大的滿足,也讓我找回了男人的自信與雄風,我發現中年找到的愛情,才是真正成熟的感情,但是目前的法律是不容許這種行為,我也很矛盾這段情緣是否該繼續還是要踩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