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家老弟搶先我這個老姊一步,完成終身大事,家裡也因此多了個新成員。說到我家那個長相甜美的弟妹,雖然28歲了,但個子嬌小的她,實在看不出真實年齡,於是大家都把她當小妹妹疼愛。不過說實話,弟妹雖然有著可愛的外表,但說起話來倒是常令人捏把冷汗!
頂上毛髮日漸稀疏

事情是這樣的,由於遺傳關係,身材苗條的我,卻有一雙不算瘦的小腿,平時為了遮住「蘿蔔腿」,我從不穿短裙短褲出門,只有在家為了舒適,才會讓兩條「蘿蔔」出來見人。弟妹是嫁進門後,才發現我這個「不能說的秘密」,雖然她嘴巴上沒多說什麼,但有一次卻意外洩了底。那晚,我跟弟妹一起看電視,剛好提到很多中南美洲的人喜歡兩腿有肉的女生,結果我弟妹就很自然地說:「大姊,那妳很適合去中南美生活耶!」聽到她如此直白的話,我除了額冒三條黑線,也不知如何回應。
還有一次,她也不小心刺傷了我家那個愛面子老爸的心。老爸近年頂上毛髮變得有些稀疏,向來注重外表的他,嘗試各種生髮方式,就是絕對不要戴假髮。那天大家一起吃飯時,弟妹開心地對大家宣布:「爸,我有查到那個邱毅的假髮是在哪家店做的喔!我看他做得很自然,想說找一天帶你去,錢我幫你出啦!」聞言,我跟弟弟、媽媽同時停住吃飯的動作,只見老爸的臉一陣青一陣白,而弟妹還兀自講得很開心,實在讓人服了她。
弟妹是個個性單純的人,只是比較不懂得察言觀色,雖然常常因此惹麻煩,但她不做作的個性,也是我們很喜歡她的原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