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公布一項法案,提高墨西哥灣漏油事件的賠償額,工業類股的強勁漲勢也帶動能源上行,周三(12日)能源類股向上揚升。

紐約商品交易所 6 月原油期貨收盤下跌 0.72 美元或 0.9%,收報每桶 75.65 美元。倫敦布蘭特原油期貨則升 0.54 美元或 0.67%,報每桶 81.03 美元。

美國汽油庫存量下降280萬桶,迥異於《道瓊社》分析師預期的增加80萬桶。過去一周原油庫存量增加195萬桶,也高於普氏能源(Platts)估計的170萬桶。

天然氣類股引領能源類股上漲,美國道瓊工業指數收盤揚升1.25%或134.29點至10883點。

紐約證交所Arca石油板塊指數(NYSE Arca Oil Index)上漲1.04%至1038點。

紐約證交所Arca天然氣板塊指數(NYSE Arca Natural Gas Index)走高2.32%到545.74點。

費城石油服務業指數(Philadelphia Oil Service Index) 揚升1.44%至199.39點。

英國石油高管第2日出席國會聽證會,打算繼續沿用為墨西哥灣外漏的油井加裝頂蓋,阻止繼續外洩的計畫。

美國政府正式啟用法案,將原油泄漏賠償責任限額,從目前的7500萬美元向上調升。

英國石油公司(BP) (BP-UK)(BP-US)股價收盤小漲0.17%至48.58美元。

全球最大石油公司艾克森美孚 (Exxon Mobil Corp.)(XOM-US)股價收低0.40%至64.65美元。

全美第2大石油公司雪佛龍 (Chevron Corp.)(CVX-US)股價下跌0.07%至80.01美元。

標準普爾 500指數成分股Cameron International Corp(CAM-US)股價上漲0.04%至39.46美元。

Cameron負責生產墨西哥灣油井的防噴器,受漏油事件影響,股價從4月初至今已大跌約8%。

天然氣公司Niska Gas Storage Partners LLC (NKA-US)今日股票第一天上市,公司以每股20.50美元的價格,發行1750張普通股,募集3.59億美元。然而股價收盤大跌6.83%至19.05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