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高三那年,交往了一個別校的男朋友。因為彼此年紀都還小,性經驗並不豐富,現在回想起來,真覺得當時的做愛好像扮家家酒,有一部分的原因可能是,對方的技巧十分平凡。
記得有一天,他遮遮掩掩的拿了東西說要給我看,結果是同學借他的A片。他說片子裡面的女生都會幫男生吹喇叭,他也想要試試看。雖然那時候我已經嘗試過口交,但因為經驗不多,所以非常害羞的拒絕了。
百般哄騙女友就範

青春期的男孩一向好奇心旺盛,他不只一次的拜託我,還說他死黨的女友都願意,為什麼我不肯,是不是不愛他之類的蠢話。皇天不負苦心人,有天我終於答應了,但唯一的要求是,被子必須蓋著。
還記得那天他笑容燦爛的好像中了2億樂透,一放學就拉著我往他家跑。我要他先去清洗乾淨了再來,他也很乖巧、很聽話的洗了大約10分鐘之久。進了房間後,他一溜煙脫光了衣服,窩進棉被裡。
雖然他的個頭不算小,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小弟弟的尺寸卻不大,所以含起來很輕鬆。那時還不懂什麼技巧,只知道就含著然後前後前後的移動著。我感受到他很投入在享受,但我卻因為整顆頭悶在棉被裡工作而有些頭暈。正當我打算把棉被掀開好好呼吸一下時,他竟然把手伸了進來,控制著我的頭要我加快速度。就在我正要掙扎著出來呼吸時,突然我感覺口中一陣溫熱,伴隨著一股腥味………是的,我被口爆了!
MTV內被噴滿口腥

只能說這傢伙太超過!雖然他事後解釋因為太舒服了忍不住,要我別生氣,但是這個理由我當然不能接受。從此無論他再怎麼苦苦哀求,我都再也不答應。之後的時間裡,他還真是下足了工夫、獻足了殷勤:一下帶我去看電影、一下又捧著一大束玫瑰來學校接我,故意讓我虛榮的享受欣羨的眼光;我喜歡吃的金莎跟 Haagen-Dazs在上課時間從來沒斷過。
事隔幾個月後的某日,我又在他的苦苦哀求之下點頭答應了。這一次我們去了MTV,看片看到一半,他的手又不老實了起來。看我這次沒有太抗拒的反應,他敏捷迅速的把褲子褪了一半,示意要我低頭。
可能是這個地點對高中生來說比較禁忌,因此刺激感加上許久未體驗的快感,他很快就繳械投降。因為有了上一次的經驗,我這次機警地一發現苗頭不對,就要趕快抽口離開。誰知道說時遲那時快!我……又被口爆了……後來也已經忘記什麼原因,我們分手了,但是這段往事一直讓我印象深刻。只是從那之後,我似乎對於口交這檔事,也不會那麼抗拒及排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