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的地震
是受到四川大地震的影響
看新聞聽到了當地大學生錄音時
有人大喊某某某 <我愛妳>
聽了令人鼻酸
在那樣危難時還不忘表達自己的情意
愛要及時吧!
許多事過了就過了永遠回不了頭

若不是因為愛著妳
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於妳
我想妳 想妳 好想妳

若不是因為愛著妳
怎會有不安的情緒
每個莫名的日子裡
我想妳 想妳 好想妳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愛是我唯一的祕密
不停揣測妳的心裡
可有我姓名

若不是因為愛著妳
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愛妳 愛妳 愛著妳

知道嗎
玫瑰花開花了
月光下的玫瑰份外嬌羞
喜歡它自在的模樣
很想學學月光下的玫瑰
怡然自得不受周遭事物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