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公發現茱莉那一則曖昧的簡訊後,本能的反應竟然是用頭往牆上撞。可是撞不死,也沒撞昏,只好頂著像獨角仙的額頭去PUB喝個爛醉如泥,再溜回辦公室躺到天亮。
他滿腦子都是簡訊裡的句子:「好想吃了妳。」他開始想像那個男人和茱莉各種纏綿的姿勢,男人的舌頭像吸血鬼一般伸出來吸舔著茱莉凹凹凸凸的好身材。他喃喃的說著:「好吃嗎?好吃嗎?我老婆好吃嗎?」
整整一天一夜,他不理會茱莉狂Call的電話,也忘了去接女兒上美術班,甚至,忘了他和情人的固定約會。一向冷靜平和的他完全被狂亂的情緒打敗,他不知不覺就將車子開往蘇花公路。節奏有致的浪濤聲是治療心痛的良藥,面對大海的召喚,茱莉的老公終於安靜下來。

曾經外遇令妻發狂
他腦子浮現的畫面是茱莉哭泣扭曲的臉,那是茱莉發現他的簡訊裡出現了另一個女人傳來的訊息後的夜裡,茱莉瘋狂的尖叫,直到把女兒吵醒才停住。茱莉喃喃的重複說著簡訊裡的那句話:「你是我的全部。你是我的全部。那我呢?我剩下的是你的行屍走肉嗎?」當時他只是無奈又抱歉的抱住茱莉,當時他的心不痛,也不明白茱莉為何會如此瘋狂,只是一句話而已。
此刻他懂了,那是一種頓然失去所愛的恐慌。維持身心平衡的法碼忽然被移走,驟然失去了生命的重量,措手不及的被迫朝著自己恐懼的一邊傾斜。時間倒回到那一個茱莉瘋狂嘶吼的暗夜,這一回,他有心痛的感覺了,他流下了眼淚,好像陪著那一夜的茱莉一起哭泣。
於是他打了一通電話給茱莉說:「老婆,對不起,我臨時有事到花蓮,會晚一點到家。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