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宣布將釋放十五名被捕的英國海軍人員,油價因而小幅走低,支撐了股市上揚。然而美國今日公布的經濟數據卻較預期疲弱,為股市帶來了拖累。美國股市昨日大幅上揚,今日則在多空相持下,震盪整理,終場小幅收高。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高19.75點或0.16%至12530.05 。

Nasdaq指數收高8.36點或0.34%至2458.69。

S&P 500指數收高1.60點或0.11%至1439.37。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高4.42點或0.94%至473.02。

分析師說,股市在昨日強勁的漲勢後,今日謹慎整理。且本月稍後,企業季報即將陸續公布,市場已有緊張氣氛。

個股走勢中,Microsoft (MSFT-US;微軟)上漲 0.60至28.47美元。因視窗作業系統Vista與2007辦公室軟體成功推出,花旗集團調升了該公司第三季度獲利預估。

微軟股價的強勢助使軟體股成為今日表現最佳的類股之一。

黃金與白銀價格上漲,亦拉抬了金屬類股。

伊朗宣布將釋放被捕的十五名英國海軍人員,油價因而下跌。紐約5月原油下跌26美分,收於每桶64.38美元。

二國僵局的擔憂,使得油價於上周走高。伊朗為全球第四大原油出口國家。

美國能源部今日公布上周能源庫存數據,顯示汽油庫存大幅下降,使得油價自低點反彈,縮小了跌幅。

美國今日公布經濟數據疲弱,重燃了對經濟的擔憂,使得股市的漲勢受限。

美國公布2月工廠訂單上升1.0%,預估為上升1.7%。

供應管理協會(ISM)公布3月非製造業指數下降至 52.4%,預估為上升至55%。

ADP公司預估美國私人企業3月新增就業人數為10.6 萬人,亦低於預估。

美國與大多歐洲股市周五假日休市。

企業消息方面,Best Buy (BBY-US)下跌1.07至 48.06美元。該公司公布季報,顯示獲利上升,且高於預期。但其競爭對手Circuit City (CC-US)下跌0.07至 18.21美元。該公司公布上季出現虧損,一反前一季的獲利榮景,其股價因而下跌。

Monster Worldwide公司說,因美國線上廣告銷售成長減緩,第一季營收將低於預估。Monster (MNST-US )股價下跌6.50至42.01美元,跌幅13%。

股市漲跌比轉佳。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漲家數多過下跌家數,約為9比8,成交量為11.3億股。在Nasdaq 交易所,下跌家數略多過上漲家數,成交量為14.9億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