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男人都抱怨女人一結婚就換了個人,早知道就不跟這樣的女人結婚,像是「變得囉囉唆唆!」「變得很傲慢!」「很容易發脾氣,婚前溫柔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當然也有人抱怨妻子增量2倍、不想做愛,總之跟婚前兩個模樣,簡直是上大當!
其實這些男人妻子的憤怒可是他們的好幾倍,抱怨更多,更覺得所嫁非人,根本是抽了下下籤,婚前男人不是這個樣子,她們都覺得「男人很像沒標籤罐頭,不打開不知道什麼樣子!」
女人抱怨更多的原因是男人對婚姻生活的要求很多,而且男人對於已上鉤的魚不再撒餌,讓妻子不滿,還懶得溝通,問什麼都嗯哼兩下,什麼紀念日也不記得,拜託2件總會忘記1件,脫下衣褲四處散亂,打鼾打得讓人睡不著,妻子感冒也不慰問,只會問:「妳要讓我吃什麼?」一一讓妻子覺得是神經少一條的野蠻人,而且怎麼說男人都不改,女人有遭蹂躪的不快感,這種不快不但會擴增,還會長期保存呢!

老公要拍馬屁送禮
女人的問題就是記憶力太好了,該忘記的也都記住了,碎碎念的話,多少能抒解不快,婚姻生活還比較沒問題,比起沉默不說要安心多了,比較不會離婚!但並非這樣就能把女人不快感一筆勾消的,男人為了保身,必須讓女人積蓄一點美好記憶,像是妻子做菜給自己時,別忘了誇獎幾句,或燙衣服、打掃等要記得道謝,要樂意聽妻子抱怨親戚鄰居或同事等人際小麻煩,不時拍拍馬屁稱讚妻子漂亮,妻子當然樂意做愛,然後偶爾送點小禮物,不要等有外遇才送,大概就不會覺得妻子婚後豹變,但大沼說:「我辦不到,還是讓妻子囉唆、發脾氣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