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中持股滿檔並抱股操作的投資者不在少數,幾乎成為股市中所謂弱勢群體“頑固”的教條。很多散戶,不論市場處於何種狀態,一年四季持股滿檔並抱股操作,其效果並不好。偶爾他們也換一換股票,往往是這邊賣了那邊馬上就買,生怕以後買不著股票似的,結果仍然是抱股與持股滿檔操作,

之所以抱股與持股滿檔操作原因主要有二條:

一是因為出師不利因此等待所持個股反彈機會的到來,不賺錢不出貨;

二是因為麻木不仁或貪得無厭,即使曾經賺錢卻夢想著自己已經騎上了黑馬,可以一往無前地狂奔遠方。這幾年市場走勢情況表明,這種操作手法多半以失敗而告終。


有人說長線是金,短線是銀,難道抱股有錯嗎?其實這句話本身沒有錯,但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在成熟市場和在新興市場抱股操作是千差萬別的。

 
當然,凡事都要辯證的看待,持股滿檔並抱股的操作方式並非一無是處,如果你在操作前有充分的準備,還是有獲勝的機會的。

為此,一要選股,二要選時。

選擇所投資的股票非常重要,一般而言要選擇那些在行業中有中長期發展潛力的上市公司進行投資,看準目標後一舉出擊,定有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